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故事《拂动的自由》-63

(2014-12-24 07:08:54) 下一个

[圣诞快乐] 先祝大家圣诞快乐!过一个美丽开心 礼物多多的圣诞节 ^-^ 谢谢大家一直跟读和关注我的小说,希望给你们带来一份闲趣和一点与众不同的感受 [玫瑰]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63)

"没有假如"  作者:黎童】

从网上和报纸上我找不到更多关于卓森的消息,电视新闻里也不再提了。我明白有些事情一定会被“封锁”,但是“粉丝们”整日在网群里表现得超级热衷,却转瞬间就把“崇爱者”忘掉?其实我也想忘掉。

除非必要,比如办新身份证、去银行办新卡提款、买衣服,整两周我极少外出,免得给自己和裴经理找麻烦。每天的生活变得异常枯燥烦闷,不是坐在电视机前,就是站在阳台上,望不多远,也看不见水景。

我给张炬打过无数次电话,他要么不在接听范围,要么听到我的声音故意挂断,我留言他也不回,看来死活不肯与我通话,更不肯见我一面,我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我还没和田菁联络过,白雪公主生不生我气?

裴经理每天中午都让超市员工给我送饭,我平白接受他许多照顾,其实我愿意点外卖,公寓小区外也有餐馆。晚上裴经理有时开车来看我,他是个稳重温和不善言谈的人,与第一次在临水旺的印象差别很大,他其实很少皱眉,也不冷傲,对我总是面带关心和开心地展眉微笑,但嘴里能吐出的话题和笑料很少,现在的我也没什么心情领略,所以有时挺尴尬的,我宁可他开车载我出去到处随便兜兜风。

如此又憋闷了两个星期,我实在快忍无可忍了!临中午忽然接到张炬的短信!

“露丝,这两天能在哪里跟你见面谈谈吗?”他主动问。

“当然了!”

“你现在住哪里?”

干吗?

“愿意的话,我可以去找你。”

“咱们还是在十字街哪个店见吧。”我提议。

“十字街太乱,找个人少清静点的地方。广粤轩你去过没有?”

“去过。”

我订个包间,中午等你。

“一会儿见!”

我穿上衣服立刻出门。

 

十一月,入冬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下过一场零星小雪,下雪的那天夜里我和邻家小孩一起打游戏,那晚是我第一次发现黑色SUV

去年的我在大街上到处游走,撞见公车就上去,无忧无虑。

还有不到两个月,又到圣诞和新年了,影镇会再饰节装,热闹非凡。去年的我在圣诞节前为四平米房租做了“十日天使”。

二十三岁,我盼了也怕了很久的二十三岁,这算是什么二十三岁?!如果时间能倒退就好了,没被跟踪,没有绑架,没遇见卓森,什么也不知道,什么都没发生,仍旧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就好了。

今年十一月初也不曾下过雪,气温反而低,干冷。

 

张炬比我晚到包间,圆脸圆鼻头上照旧架着大墨镜,头发吹高,墨色风衣敞着,手里提着黑皮包,像老片里的间谍特务。

“对不起,对不起,”他一见我就摘下墨镜说,“朋友刚来个电话谈事,迟到一步,小姐海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见到我,眼睛里有点红血丝,圆脸见瘦。

“我给你打这么多电话,你怎么故意不接?”我直问他。

“哦,我正是为这个来的。”张炬端茶碗呷了一口龙井,打开黑皮包,从里面拿出一个白文件夹,眼睛看着我,“卓森把临水别墅留给你。”

我当时扭转头眼睛就红了,因为听到“留给”两个字不想当着人掉泪,我低头使劲胡噜一气超短发,手指摸摸鼻子,一咬嘴唇,抬起头。

“你在这张纸的这里和这里签个字就行,其它交给我办理。”

我提笔签了。张炬收起文件,交给我一套别墅钥匙。其实我有大门钥匙,只不过落在海银了。

半晌无语。广粤轩服务员端上一摞竹屉,一屉屉摆开刚蒸好的肉龙包、水晶饺、蟹烧卖,冒着热气和香气。

吃吧,我是肥肠,不跟你客气啦。张炬拿起筷子。

我想到露洁的尸体,问张炬:“卓森的创作间呢?”

他吃着包子,眼珠在圆脸上一边转一边眨,明显不像说实话,最后叹声气:“哎,卖了!”

“卖了?!”我瞪大眼珠叫出声。露洁的尸体藏在创作间的白条冷柜里!“卖给谁了?”

张炬又在自己的包子脸上骨碌眼珠。坦白说要不是卓森亲口说过张炬为人不错,很难相信他属于好人圈。

“卖给谁了?”

你父亲。

我愣得无语,心里却已经明白极了。

“也算不上卖,转个手而已。你也了解,斯清这次下了那么大力,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第一场哎,欠下一大堆账单、麻烦和人情。斯清创作间里有你父亲特别感兴趣的东西,你父亲要求把创作间转到他名下,说其它事情全包处理,省事!”张炬咕咚喝茶,另一只手把竹筷一挥,“嗨,无所谓啦,人去楼空!”

“怎么光见我吃喝,你一口不吃?不喜欢吃?你随便点。哦,对了!还有这个。”张炬又拿起黑皮包,从里面拿出厚厚一叠装订纸给我。

我单手接过来,看首页下面的一行字,眼睛里忽然下雨,吧嗒吧嗒向字纸弹...

(待续 《1LOVE-拂动的自由》-64 <wbr>(一个与众不同富二代女孩的故事)近期贴出的十几回已经是故事的最高潮啦,接下来仍然有诸多意外和迷茫等待着露丝,曲折得吓人的23岁啊!不过任何人都是在困惑和曲折中才长大的吧...)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1LOVE-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链接

【黎童精品四滴爱小说正式出版,当当订购,多多支持!
^-^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