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故事《拂动的自由》-46

(2014-10-14 08:33:46)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46)

“白蜘蛛手的变态织物”  作者:黎童】

   “谁给你的通行卡?!”卓森问,不只语气阴森,视线恨不能把我脑门盯穿。

   “如果你报警或者对任何人讲,你姐姐就彻底消失了,你愿意你姐姐彻底消失吗?”卓森握着大粗笔阴笑,“她再也画不了任何东西,她想说什么话,只有我知道,只有通过我才能写出来,没有我,她就是死尸一具!”

 

    我不明白他话的意思。拿着露洁的笔记本,我质问卓森:“你用这本日记做你小说的题材?你一直抄袭利用我姐姐,是不是?”

    “你在哪弄到这个本子?”卓森凸出带血丝的黑眼珠反问我,脸上的表情却明显带出惊讶恐慌,“露洁死前把它扔掉了。”

    “日记本和通行卡放在你卧室床头,”我给自己仗胆说:“如果没有见不得人的,我翻翻有什么关系?”

    盯着我片刻沉默,随后卓森像塞满了火药突然爆发式地打开嘴:“我有见不得人?哼,见不得人?见不得人的是你爸爸、妈妈、你姐姐、你,你们露家!想害死我,没那么容易!”

    他转过桌子冲到我面前,一把抓走日记本,快速地翻,一边翻一边阴笑不止。“这是你姐姐见不得人的记载,”他指指玻璃罩里的尸体,神智疯狂地说:“你姐姐,张开一张漆黑蜘蛛网,两只白手在上面爬呀画呀织呀,那就是你姐姐的白手,两只白蜘蛛手,你看看我,我就是你姐姐的织物!”

 

    说我Dad也就算了,我简直不相信卓森会这样诋毁露洁、我和我妈妈,尤其是露洁。

    “你说什么?混蛋!”我气急了:“你以为这上面写的是真事?你以为这上面写的是我们家的事?我爸强迫我妈吃塞青虫子的豆角?我们家卧室顶吊吓死人的布娃娃?池子里都是裸尸?你以为我姐姐写的这些是真事?…”我恨不能揍卓森,那也不解气。

 

    “你自己刚才不也说这是你姐姐的日记嘛?”

    “我说的是日记本!日记本上可以写日记,也可以写任何东西,这些只是露洁的臆想,像她画画一样,没有一件是真的,我原来跟她天天在一处,要是真事,我怎么不知道!”

    “你原来天天跟露洁在一处,”卓森倦怠的长脸划过一道嘲讽,鼻子的哼腔里全是冷蔑,“你怎么不知道她不是你的亲姐姐?”

    我一愣。

    “这可是你姐姐亲口对我讲的,不是她臆想。”卓森眯起眼睛,嘴边再添一道冷笑纹。

 

    我嘴、头和脚都被惊讶突然捆住,脑壳里面开的车失控方向:我和露洁长得像不像姐妹?像,又不太像,气质不同,性情迥异,露洁天生淑贤柔雅,我生来就男孩脾气,我们俩岁数差别也大,还有,Dad,他对待我和露洁全然不同… 不过,这都不能说明我们俩不是亲姐妹!

    “你是说露洁是我爸和别的女人生的?”

    好像我这个问题无限可笑,卓森讥讽地摇头:“不是我说,是你姐姐告诉我,她不是你父亲的亲生,是你母亲嫁给你父亲之前和另外一个男人怀的孩子 - 你姐姐。”

    “我爸不可能容忍!”

    “我也很奇怪这一点。不过看看露洁,再联想你母亲,也不是没这个可能。老家伙一定恨得要命吧?”卓森的笑容愈发扭曲了。

    “什么意思?”

    “女人太美,男人没法抗拒,何况你母亲一下子为你父亲送上两个绝世美女!”

    “你这是什么意思?!”

    “喔,喔,真的非得让我都抖出来,还是你真的像你父亲说的没长大脑?”

    卓森明目张胆羞辱我,他也全不在乎我愤然瞪眼,拉长脸同我一样咬嘴:“你们家那些肮脏,你别跟我假装一概不知,难道还真出污泥不染?”

    我夺过他握的粗笔冲讥笑的长脸狠砍!啪!卓森不躲,变态的左脸被笔划了很斜的一长道子。顿时我后悔这个举动,完全不像我。

    把通行卡片扔在长桌上,我拾起卓森松手掉落的露洁的日记本,走近支架再看一眼平躺在玻璃罩里穿白长裙的露洁。玻璃罩冰一样冷,里面的露洁也是冰冷的吧,和我印象中的露洁很不同了,苍白僵硬的脸,血色是画上去的,肤色异常,她闭着眼睛,再看不见露洁水润的蓝色眼睛,露洁秀发齐腰曾经让我羡慕,眼前搭在前胸的长发没半点光泽,拉线的手已经有很多碎痕。你身体里现在流淌的是什么?姐姐!眼泪还是止不住了。

  (待续)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1LOVE-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链接

【黎童四幅画卷爱情小说已正式出版,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欢迎你来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写的真好,要了解更多情感文章,请关注news100.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