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5

(2014-05-21 13:54:35)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5)

作者:黎童】

    “你有什么好‘恐’的?”田菁立刻把注意力从镜子里移出来,冲正抄袭作业的我瞪圆眼睛 - 她一直特想知道我的身世,也了解我几乎从来不跟任何人提及我的任何家事,我也讨厌解释这类东西,因为我眼见的事实是:好的东西结局孑然相反、任何东西包括美丽不外乎商品和祭品、什么都不是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和书本上读到的… 我总感觉自己先天掉在什么里了。什么呢?把大脑想崩了也没的解释。

  “这么说吧,亲眼见过的有时是最害怕亲身经历的,没错吧?”我可不单指照镜子。尽管因为我妈妈和姐姐时不时在镜子里“现身”,我有时的确害怕照镜子。

   田菁摇脑瓜:“你之所以这么说,因为你天生什么都有了,你爸爸是旷宇集团董事长,你是他独生女,绝代帅美女,要是你又穷又矮又丑,我才不信你会这么说呢!你这是帅过度引起S-J-B -- 神经病,无---救!”

   她夹带“江湖郎中乱诊”的表情乐呵呵说,我也乐了。

 

    我真的是排行十大富豪的露旷宇的独生女吗?

    今年六月我大本毕业,早在两年前决定读文院专接本时,一次性付清续读学费和住宿费(文院和商院学生都是自费生),突然被银行告知户头空了,当时大吃一惊,原来从我十八岁离家入校起我父亲(习惯上我称他Dad,因为DadDead基本同音)根本没再往我的个人户头里定投,所以帐户两年光光。

    接下去生活费咋办?还好,我想到联名信用卡!本以为Dad既然对我不管不闻不问还能千里迢迢地注意卡里多几笔小额么,没成想人可以忘记、钱绝不会忽略!Dad很快便把我从他所有信用卡附属人名里一笔勾销。到今天毕业半年、累积半年无业经验的我是个忽然间与没钱没势不幸连上等号的穷孩子!

 

   忽然想起大二学院演讲,场上艺评专业有个“口才女”在她的《红楼美眉随感》中称“现代是一个林黛玉嫁薛蟠,人人叫好的时代!”,当时全场同学为她吹口哨鼓掌,尤其是男生,我高挑一个中指送她!

   尽管她的话与我无关,却触动了我哪根“愤”神经。

   美貌常让很多人惊讶不知所措,让我惊讶不知所措的是美貌滋生的东西和最终结局,比如我不清楚我妈妈和露洁拥有如此罕见的美丽、为何她俩的人生如此短暂?我才不想知道等待我的将是什么。尤其照镜子的时候潜意识滑向我妈妈、露洁,有时她俩在镜子里同时对着我看,有时带表情、有时没表情,毫无表情时真的让我一个字 - “恐”!

   看着她俩,我曾想到课堂讲的平衡理论,上天哪能白赐人美貌?让少数人“万众倾倒”,同时要这些人为此付出超大代价!不管你是否相信造物主造的人人人平等,想想,玛丽莲梦露,要么自杀要么被洗脑变了傻姑;西施最后饮毒还是跳崖?跳崖稍好点吧;杨贵妃和我妈一样“上天堂”,我妈妈是严重精神分裂所致,说不定杨贵妃是被叛军活活勒死的,更惨;戴安娜撞死… 那些能侥幸长命又活得奢裕的美女俊男后天得付出多少丑陋来和先天的美貌平衡?眼见为实。因为总要平衡的!就像艺评专业那个丑女希望的,连一尘不染的林黛玉都不肯放过,要把她嫁给薛蟠!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黎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