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4

(2014-05-15 07:18:13)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4)

作者:黎童】

     第一次发现有SUV跟踪我正是十一月初下小雪那天夜里。

    我租住的这一片有不少别墅和新楼但不属于富人区,比富人区外的包养区还山水不靠,都是像女房东这样早年下海或炒股挣点钱买房,别墅连车库都没有,马路夜间从南到北停车一长排。

    我虽然不找工作,四平米房租还是要付的。小马路对面邻家有两个小孩,夫妇外出时偶尔找我去看护孩子,其实就是陪他俩打打游戏、看看电视什么的,只要保证不把屋子闹腾的面目全非,就给我一两百块,所以我巴不得天天陪他俩玩。但是那天夜里一点多钟,小孩睡熟了,我本打算看通宵电影,门外吱啦响,夫妇俩冒雪提前赶回来,问我晚上玩过什么、吃过什么、几点上床睡觉,谢谢我并付了钱。

    我没想到会提前结束过夜看护,所以没带开门钥匙。夜里没风,丁字街头路灯下小雪静幽幽地在米黄光柱里有的向下飘、有的向上飘,为什么会同时上下飘?令我好奇,而且雪被路灯照成很多很多小白球和小白絮,伸手能接到。我清楚这样的好景肯定会被我的叫门打破,好心情也会被房东太太打破,所以放慢脚步,一个脚印连一个脚印地踏浅雪过小马路,扭头的时候,看见大马路上有一辆很大的黑色SUV,车窗带银边,窗户撂下一半,里面坐着一个人,更怪的是,我看他的时候,他也正看我,随后车前灯亮了,引擎启动声在夜里非常轰耳,SUV飞快开走了,红色尾灯在雪路上拉出一道亮光,虽然天黑我识别不清车尾标志,可是Dad对宝马的一向偏爱让我对宝马车太熟了,我几乎确定是辆宝马SUV

    没隔多久,有天傍晚我去银行取钱 - 我妈妈留给我唯一的东西 - 每月三千元生活费,取完钱回三角阁楼,走到大路上,远处一辆黑色SUV,我不能确定是否同一辆车,因为司机一见我注意到他,立刻把车开走了。

    “神经病!”我说,心里却生出点害怕…不提也罢。

  

    果然,第二天和田菁逛街回到阁楼,晚上我又坐在铁床上的时候,兜里只剩四十四元零五角七分。一个星期之内哪里去搞一千块钱呢?这是我整晚躺床上费神的事儿。

    凡知道我父亲是哪一位的同学打死也绝不相信像我这样的,引用她们的话 – “出身名门富甲,极品美女大学生,不用化妆摆POSE、不用照片编辑器直接上模特封面”的女孩,会为区区千元捉襟见肘?众所周知二十街影镇的文院和商院里没有穷光蛋,所以知晓我家的同学都说别的富二晒富,独我装清高“晒酷”,为了彰显自己更高人一等、与众不同。我回说:我就是高人一等!

    田菁也问过我。我们俩同宿舍的那两年我还阔绰,所以现在我说穷她也不真信,只格外好奇我连年不回家,发生了什么事?父亲气不气?像我这样的家庭究竟啥样、我怎么长大?我反问她有什么可好奇的?她又答不出。

    田菁在宿舍里照镜子经常“翻来覆去”。“我发现你不喜欢照镜子,为啥?有没有什么特别说法啊?”有一次她问我。

我随口说:“我站镜子前虽然不是恐龙一只,可‘恐’字没逃掉。”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黎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