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辫子上的花

(2014-05-26 19:45:12) 下一个

还是头发的事情。前一阵子逛集市给Bella买了两个小头花,中间是Hello Kitty.Bella 非常喜欢,带着的时候非常小心,时不时摸一下。今天晚上我给她弄完洗澡水,她自己脱了裤子,我正准备让她脱上衣,她突然说了一句话,我没听清楚,她又重复了一遍“辫子上(的)花“。哦,原来她是让我帮她把辫子上的花摘掉,然后把小辫拆了。听到她说了从来没有说过的话,还是很欣慰了。
洗澡的时候我就给她吹泡泡,然后让她自己说" I want bubbles, please" 才能再给她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