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城市到农村

(2021-10-11 18:22:50) 下一个

几年前各种传销在大城市里风靡,主要是骗老人。每天给老人们上课,发免费的鸡蛋,小礼物等。然后就开始卖他们的东西,原价1000,现在只卖200。还有各种保健品,保健器材,骗的老人们神魂颠倒,很多人买了不知道多少没用,甚至害人的东西。现在从城市转移到农村,开始骗农村老人。

刚才,老爷给他大妹妹打电话,大妹妹说:二妹妹和妹夫在吵架,因为二妹妹听课了,还得了几次免费的面条,现在要买1000块一床的被子。怎么办?叫大妹妹赶紧关门,去课堂上把二妹妹拉走。老爷在电话里跟二妹妹说话,电话被挂,拉不走啊。

二妹妹很穷啊,孩子们在外面打工,老公快60的人,也在打工,她自己种地,腿坏了,估计看病都舍不得,但可以被这么糊弄。如果拉不回家,口袋里的钱会被掏空,老公和儿媳都会生气。传销的人好厉害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那些人被忽悠的疯狂了,我家二姑子,拉都拉不回家。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骗子和传销都是靠人们贪小便宜才能引你上钩的,只要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就不会受骗上当。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每人2500,传销的人一共拿走18万。我家姑子自己说没给,但人家说她给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人们积极主动交钱,不知道拿到那个说是5000多,卖2000的被子没有。传销的人早早的就跑路了,不像前几天每天活动到很晚。有人到处找他们,说花了好几千,不止2000。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想占便宜而受骗,这些骗子是先搞产品推荐,收取现金,发放礼品,然后再抽奖,退还所收现金,第一、二天都收取少量现金,发放礼品,三、四天抽奖金额加大,最后就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