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许曾经陌生,也许不再陌生~~~

(2009-10-06 14:52:50) 下一个
一个舒适的房间,她和他两个人,几支情歌...
时间似乎停止了,外面的世界也与他们毫无关连。
额头上的轻轻一吻似乎点燃了体内蓄势已久的炽焰,激情骤然而发...
赤裸相拥,他把头枕在她胸口心脏的位置,她则如蔓藤般缠绕着他的身体并轻轻抚弄他卷曲的头发。
短暂的沉寂,之后,他们喃喃倾诉起彼此的过往...
这样一个平静的周日的午后,陌生的两个人以一种奇特的姿态开始了对对方的了解。
时而交谈,时而沉思,时而陷入回忆...




房间里环绕着轻柔的情歌,两个人手牵手并排躺在床上,就这样静静地躺着。渐渐入眠...
当醒来的时候,四目相对,含笑而视。忽然发现两只手依旧紧紧的牵在一起...
蓦然间心底好似如镜的湖面晕开了一缕淡淡的涟漪。那是一种温馨的浪漫...




晌午的阳光透过窗子洋洋洒洒的添满了餐厅的每一个角落,本该是中秋时节却有了夏天的感觉,本该是忙碌的他们却悠闲的享用着早餐。
时钟失去了意义,置身何处也不在重要。只要相守在一起...




去往机场的火车驶入站台,两个人紧紧相拥,每分每秒都是那么重要。
不在交谈,任何语言在此刻都无法比拟肢体交流。彼此凝望的眼神诠释了一切...
他说“你不要看着我离开”...
她说“好的。我们居然如此一致”...
临别一吻,像一个烙印,印在了心底的某一个角落。
这样就足够了。
她说“你走吧,我要离开了”
他说“好的”
他转身登上即将离站的火车,她转身径直离去...




她的短信
“从我转过头的那刻起开始思念你,我就这样走了,甚至没有再多看你一眼。
我总是害怕离别的时刻,害怕看着火车离站,害怕看着我爱的人消失在面前。
因为那对我来说是一种忧伤而沉重的感觉,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和你在一起的24个半小时,感觉真的很好。一切的一切,就像一个美丽的梦境,如此浪漫...
你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人...”


他的短信
“non perdiamoc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rry.Liu 回复 悄悄话 He did not pay, he could not take advantage from such a hot who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