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为爱~~~(随笔)

(2005-05-02 15:41:40) 下一个
因为爱, 放弃了整片深邃的海洋… 因为爱, 选择了一颗晶莹的水滴… 挂断密友的电话, 沉思许久… “知道吗,你不再贪玩…”密友说 “是吗?” “知道吗,你曾是个怕寂寞的人…”密友说 “是吗?” “知道吗,你成熟了许多…”密友说 “是吗?” “知道吗,你的转变令人怀疑…”密友说 “我相信自己就好…” 是的, 曾经贪玩如我, 却庆幸自己拥有美丽的容颜, 以至暧昧的游戏一次又一次的进行着。 伤害了谁?不记得了… 戏弄了谁?不记得了… 他们的名字?不记得了… 是的, 曾经恐惧寂寞, 却庆幸自己如花似锦的青春, 因而徘徊在城市的每一个地方… 因而穿梭于喧哗的酒吧间…. 因而重复着开始结束开始结束… 然而, 当一切都停顿下来的时候, 我感受到了什么? 无尽的空虚… 于是, 我,开始思考… 依然美丽,却已失去游戏的兴趣, 依然年轻,却开始懂得享受寂寞。 也许, 我成熟了… 的确,我转变了很多, 的确,这令人怀疑, 但是, 我知道这一切的原由, 所以我相信自己, 哪怕只有自己相信自己… 因为爱, 深邃的海洋已不在拥有媚惑的能力… 因为爱, 一颗晶莹的水滴就已足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