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说抗战是国军的抗战?

(2015-08-28 15:01:28) 下一个

且不说八路军和新四军有没有抗过战,而且新四军的番号被盟军中国战区总司令蒋介石取消,八路军战果无法从中日双方的军史核对出来等等。撇开这些不讲。也不去讲其他番号的国军进行了大小多少万次的会战战役战斗,牺牲了多少将士,就单从逻辑上看,抗战也只是国军的抗战。
我想问大家,我军的前身抗战时的番号是什么?都是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国民革命军新四军这样的,都是国军!都属于蒋总司令领导的,至于八路军新四军有没有阳奉阴违违反军令这里就不去考证了,否则新四军也不会被取消番号了,这个先按下不表。
从逻辑上看,整个抗战过程都是国军在抗战的,八路军和被取消番号的新四军只是国军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无论是人数规模和接敌面都很小,我军抗日名将林彪元帅可考证的抗战军事行动也只是一次营团级的为时一天不到的小战斗而已,连战役都称不上。八路军新四军从司令员朱德到下面的战士都是头戴青天白日军徽的,都是国军嘛,我不知道阅兵时会不会真是体现这些细节?要是不真实,那就是又在欺骗作假了。我最反感的就是我军喜欢大规模进行作假的恶习。
所以现在在争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这根本就是伪命题,因为那时除了国军,没有其他人抗战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要是在纪念抗战胜利的仪式上没有青天白日旗,那毫无疑问又是一个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造假的盛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zr 回复 悄悄话 民国政府愿意让自己的青天白日旗出现在抗战纪念仪式上吗?它们不还是在忙着说日台亲善,慰安妇都是自愿的云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