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我军不加入中导条约是危险的?

(2015-09-12 05:05:32) 下一个

大家知道,苏美两个超级大国最后都觉悟升华,觉得为了小冲突就使用弹道导弹导致互相毁灭毫无意思,决定还是用常规武器来决定胜负,除非一方欺人太甚不肯点到为止,非得致人于死地,那才会用洲际导弹同归于尽。基于这样的理性思维,基本排除了使用核武的可能,除非出现美苏有一方非要侵略消灭对方这种情况,同归于尽的结局又保证了这种情况不会出现。

这两大高手升华之后,毫不犹豫地销毁了可以在小冲突中使用的中程弹道导弹,从五百到五千,一律拆毁,或干脆向无人海区整批发射自毁,场面极其壮观。世界终于从核战阴影中解放出来了。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中程弹道导弹(简称中导)的生产变得非常容易,于是一些流氓国家乘机疯狂制造,动不动以此威胁世界,完全忘了美俄没有或不用中导的原因和他们仍然具备的能力。这些流氓国家以拥有中导而自豪,再小的冲突都要把中导拿出来威胁甚至不惜真的使用。这股疯狂的劲头以我军最具代表性。打台湾要用中导,打越南南沙要用中导,压制岛链的封锁要用中导。。。等等不一而足,最疯狂的是连打军舰都要用中导了。这完全就是失心疯,这种中导狂热症背后折射的是对自己常规武器落后的自卑,和对自己军队常规战战术无能的绝望,完全是病态的。

我军完全不知道过度透支中导的危险性。首先是自己的常规部队完全没有意愿去研究制胜的战术计划和相关的战术训练,一句中导洗地就代替了所有艰苦的训练和复杂的军事科技的研究。你要是让我军去研究执行一个具体的战役,从总参到下面的执行部队都一筹莫展,这就是越战惨败后我军一枪未发的主要原因,连制止菲律宾仁爱礁换防都搞不定。第二是军委完全不知道使用中导的危险性,这点让我目瞪口呆。没有加入中导条约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对阵美俄这两个签约国。我一直提醒军委,依赖中导的战略是会彻底失败的,因为当真的战争来临时,我军会发现中导根本不能用!

原因非常简单,人家已经将我国归为核大国,已经将我国的中导定性为战略核武,所以只要我国动用中导对付这两个签约国和他们的核保护国,那他们就会用大当量的战略洲际导弹反击,因为人家已经没有中导了,所以你想用中导攻击人家一个岛屿,一个据点甚至一条军舰,招惹的就是被全面核打击。请问战时习总敢批准对冲绳关岛发射东风26吗?敢对在公海区域的美军舰只发射毫无用处的东风21吗?他要是知道这会招来在冲绳海沟值班的俄亥俄的核报复,保证他吓得尿裤子。这就是我说的什么东风这个东风那个的都是没用的东西的原因,想都别想去用它。人家美苏早就是这样处理的了,干脆到把它彻底销毁。我完全想不通为何我军会把整个战略建筑在对中导的依赖上。

现在问题来了,不能用中导了,我军还会什么?在南海常规武器都不如越南,既没勇气也没优势的武器,更没有像当初日军计划偷袭珍珠港这类制定精妙常规作战计划的能力。在国际军界中完全就是一支路人甲的军队。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国际军界的行内人士都这么看待我军的,别看天安门正步踢得震天动地的,坛坛罐罐一卡车一卡车的拉,完全就是没用的纸老虎,谁都知道。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周边的小国没人把我军当回事的原因了,因为我军其实是无牙的老虎,中导的牙齿早被美军拔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步飞刀' 的评论 :
我可没说过是戏棚里伪造的。

但我倒是说这种事在戏棚里搞好过了,省下的钱可以给百姓办很多事实。
百步飞刀 回复 悄悄话 放屁,你还冒充大陆人狡辩!你这台湾仔当初还污蔑大陆当局,硬说神州飞船上天是戏棚里伪造的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步飞刀' 的评论 :
出身大陆并不妨碍承认中华民国为正统。

又因为是大陆出身,只好被“我国,我军”了,有什么办法呢?那里出身又没法选择的。

打比方说你是孽子,你爹也只能喊你“我儿”。运气不好,没得选择的。

这么说你理解了吧?
百步飞刀 回复 悄悄话 你军不是国军吗?没听说国军搞中导啊

你不是只承认中华民国政府为正统吗?没听说你国搞过中导啊

想起来了,原来已经叛变投诚了,改认解放军为你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你国。虽然大陆欢迎你弃暗投明,但在台湾省眼里,你是个恶心的叛徒!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苏美可算是老道了,军事领域厮杀了几十年,我们还是一颗嫩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