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军拒绝也门撤侨原因曝光!

(2015-04-07 04:24:40) 下一个
最近美军拒绝赴也门撤侨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适逢我军临沂舰到亚丁接走五百多在也门的中国公民到吉布提,这一对比,更显得美军罔顾国民的行为极为过分。我国部分不明真相的网民更是认为美军已经没落,连也门也不敢上了。
其实,我军接走侨民并不困难,那时亚丁的港口尚在政府军控制之中,秩序仍未被叛军破坏,所以撤侨的军舰只是起到交通工具的作用而已,完全不牵涉任何战斗部署,国内媒体过度炒作完全是过往缺乏自信的自卑心态大爆发的表现。要知道,连索马里,印度等落后国家都在那里撤走比我国多得多的侨民,这样过度的吹嘘只能表示我军没见过市面。
既然也门撤侨如此容易,那么多丐帮国家都去接走本国侨民,那号称超强的美军为何按兵不动呢?第五舰队的官兵别说撤侨,就是占领也门都易如反掌。所以这个疑问难倒很多人,当然也包括美国人了。在美国人民的质问下,国务院发言人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完全讲不出稍微像样一点的理由来,和平时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形象大相径庭,反正就一个意思,打死我也不出兵撤侨。其背后的难言之隐令外界猜测起来颇费周章。
我对美国人的行为处世的方法是了如指掌的,只好出来给大家说破。大家知道,美国是个多民族国家,其国民来自世界各地,在座是从中国逃出来的,当然也就有很多是从也门出来的美国人了,其根本的原因就在这里了,就是所谓在也门的美国人其实是也门人,只不过这帮人后来通过种种途径获得美国国籍而已。如果在座愿意去查一下在也门的美国侨民名单的话,就会发现,他们的名字不是侯赛因阿卜杜拉就是穆罕默德的,但这还不是关键,关键在于留在那里的也门裔美国人完全就是一帮立场可疑的穆斯林!
大家知道,也门是个极端的阿拉伯穆斯林国家,任何一个西方白人或者是基督徒进入也门这样的国家,能活着出来简直就是祖上积过什么大德了。也门最出名的是,那地方是恐怖主义的大本营,美国人这个国籍在那儿就是天然的死罪,人人得而诛之!等大家明白这个情况之后,就会恍然大悟了。为什么这帮美国侨民能在那儿如鱼得水过日子呢?唯一的答案就是,他们和恐怖分子是志同道合的!特别是美国政府从去年开始就知道也门的政治走势,反复警告国民不得赴也门公干旅游,如果已经进去的必须星夜紧急撤离,真正的善男信女无辜百姓早就离开那是非之地了。
早在2002年,也门是CIA遵循signature strikes的法则,第一次在海外利用无人机炸毙恐怖分子的国家。这个国家是美国海外反恐的重点国家,美国驻也门大使馆CIA的办公室大过外交部的。那里的恐怖分子美国都基本掌握情况,更别说持美国护照的美国公民了,他们在也门的活动联邦密探一清二楚。为什么不去救?因为余下的可以说都非善类了。平时要依法赶走这帮恐嫌,依美国本土的法律是难上加难的!
现在也门动乱了,然后这帮疑似恐怖分子要美国政府用纳税人的钱和美军来免费运他们回美国,美国政府能做这个冤大头吗?再政治正确也不至于正确到这种脑子被炮打坏的地步吧?自由世界的仁慈和博爱被世界上一帮内心恶毒肮脏的坏人们当作软弱和傻叉,早就被坏人们利用到尽了,自由世界的人民再也不愿付出这种沉重的代价了。但出于政治正确的原因又不便说明,外交部当然只好说对不起,我军无能了。好比在座很多天天辱骂攻击美国自由体制的五毛,要是哪天回国适逢动乱了,要求美国政府来救你们的命,人家会做这个冤大头吗?当然会成全你留在动乱区去爱党爱国了,一样的意思。
所以这次美军拒绝撤"侨"是大快人心的,符合美国人民的利益,是纯洁肌体行为,所有热爱自由的美国乃至世界人民,都会大力点赞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wsndy2 回复 悄悄话 这厮猛舔美国沟子, 真TM上瘾了。
xiaoxiaobai 回复 悄悄话 好比在座很多天天辱骂攻击美国自由体制的五毛,要是哪天回国适逢动乱了,要求美国政府来救你们的命,人家会做这个冤大头吗?当然会成全你留在动乱区去爱党爱国了,一样的意思。
------------------
+1,这才是楼下某位坑搂住的原因吧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政治上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师出有名。如果有证据,他们估计也没那么傻上美国的贼船。他们敢上美国就敢抓。美国没这么做,即使真的CIA觉得他们是恐怖分子,明显就是没证据呗。
至于对本拉登来说,美国是以战争为名义搞的定点袭击,勉强也是合乎情理的。毕竟是真的和基地组织在打仗。但那些人是美国公民啊,不是战争的对象呀。
所以原因肯定还不是这个。真实的原因谁知到了。说不定就是想要震慑那些老是恃着美国军队的到处乱跑的调皮公民,别TMD当政府说的话不当回事。老子说危险,你就别去,乖乖的留在家里屁事没有。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元党' 的评论 :
在海外是可以有证据就做出一定行动的,不需要像在本土一样,经过巨细靡遗的法律程序。否则没经庭审就不能杀害本拉登了,无人机也不能攻击恐怖分子了。
CIA对那些屡次劝撤拒不执行的也门裔美国人,当然有详细的档案记录,知道他们在干什么。难道还要把他们搞回美国威胁美国人民?波士顿的教训还不够惨烈吗?我国无辜女学生都被炸死了。
由此做出不去撤侨的决定,当然是顺理成章的了。去撤侨才是大傻叉了。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要我说就还是应该救,而且应该在撤大使馆的同时救。至于为什么不救,我又不是内部人士,也轮不到我给说法。但博主说法太不靠谱。美国不是一个能因为怀疑某人是犯人就不去救那个人的国家。
咸菜头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嘴皮子很厉害,但阅读能力不匹配,连文章都没看仔细,就上来大段大段的叽呱叽呱。别忘了,大多数时候,CIA还是挺有能力的,并不是想象的那么草包。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与其质疑楼主,不如也提出个较令人信服的理由说法。楼主不是美国总统,驳倒他美国也不会派兵。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同一元党质疑。美国籍也门人也是美国公民。只因为他们是穆斯林就把他们划入恐怖主义阵营是相当武断的。如果这个理由是真的,那么民主党就再也不用指望美国穆斯林的选票了。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凭什么就说人家是恐嫌?不需要证据不需要审判就能定下别人是恐嫌?连共产党抓人也哎呀一下说别人嫖娼之类的,也讲求证据云云。你说话怎么那么独裁呢?
不如立个法说,美国政府怀疑是恐嫌的人一律抓起来突突了,这不更简单?
小道小息 回复 悄悄话 挺搞笑的,好像美国发言人似的。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元党' 的评论 :
核心价值观可没有说要把恐嫌都救回来。波士顿大爆炸的教训人家还是吸取的。
MrTasty 回复 悄悄话
那直接把也门裔的美国人逮起来全突突了!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说米国公民分等级,低等的撤侨没门。白人就不一样了。什么自由平等,那是忽悠你们卖命干活的。是这个理吧?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一帮基地分子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五美分们急死了,怎么能忍心干爹形象受损?怎么也得挖地找借口啊!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五美分们急死了,怎么能忍心干爹形象受损?怎么也得挖地找借口啊!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至于花费巨资撤侨的事情应不应该做,我觉得加拿大不应该做,但美国应该做。加拿大海外公民不用缴税,故政府没什么义务服务。美国海外公民还要缴税,却不能享受相应服务,这不符合西方的权责匹配的价值观。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我又看了一遍你的文章。还是那句话:你不能通过一个人的种族,甚至是名字和持有的别国国籍来Profile一个人,尤其是美国公民。这是美国的核心价值观,或者至少是其声称的价值观。虽然这价值观是真是假,在Sephora事件后我也产生了很大的怀疑。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元党' 的评论 : 你没有仔细看这篇文章,都解释的很清楚了。
FrederickMD 回复 悄悄话 当年加拿大政府花费巨资去黎巴嫩撤侨,其实都是拿着加拿大护照生活在黎巴嫩的黎巴嫩人,为此政府广受批评。
keliwang 回复 悄悄话 之前多次警告过,提醒那个地方是危险的。滞留不走肯定是另有文章的人,一意孤行的,就是自作孽。
keliwang 回复 悄悄话 之前多次警告过,提醒那个地方是危险的。滞留不走肯定是另有文章的让人,一意孤行的,就是自作孽。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这原因太搞笑了。
第一,美国政府不承认美国公民持有的其他国籍身份。也就是说,有也门国籍的美国公民和其他美国公民在美国政府那边应该享受同样的人权。
第二,用留不留在也门来判断公民是不是恐怖分子是未审先判。
所以你所谓的美国人的行为处事方法就是不平等人权和未审先判?

所以
试试水 回复 悄悄话 美军拒绝也门撤侨真正原因是你们不是白人!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日本蝗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