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朴总统归还遗骨揭尘封的志愿军败绩

(2014-05-03 03:32:40) 下一个
朴总统归还志愿军遗骨再揭志愿军败绩 
朴总统归还志愿军遗骨使尘封六十年的白马山战役再次成为人们热门的话题。 
六十年前的1952年10月,我军侵韩部队四野的38军密谋攻击大韩民国国防军第九师某部镇守的白马山,38军准备采用战争初期屡试不爽的人海战术,企图用火海加人海的战术迅速占领他们认为战争经验不足的韩军阵地。 
镇守白马山与我军对撼的是韩国国军第九师。该师师长是金钟五,负责制定作战计划的正是朴总统的父亲朴正熙! 该师并非我军所臆想的鱼腩部队,相反,他们战意高昂,两年多的战争磨练使他们经验丰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全体官兵迸发出超乎寻常的战力! 反观我军第38军自侵韩之后,屡遭联军血洗,死伤惨重,经多次大规模补充兵员方能勉强维持满员编制,入朝时的狂妄好战之情绪早已烟消云散,新兵因不愿做共产炮灰而士气低落,迷漫想及早回国的厌战情绪。只有在军官的严酷督战下才不得不拼死冲锋。 
在接获我军即将冒险凌阵的情报之后,钟师长及朴参谋长制定精密作战计划,布置吞噬我军的火海弹雨。经战前动员之后,全体官兵为了保卫祖国,发誓要与阵地共存亡。 
1952年10月6日战斗终于打响,我38军以苏联提供的巨大炮兵火力疯狂轰击白马山阵地。所幸韩军巧妙构筑的反斜面工事抵挡了我军的狂轰滥炸,损失甚少。炮击之后,我38军发动了惨绝人寰的人海自杀冲锋。38军的士兵飞蛾扑火般地扑向喷射弹幕毒焰的韩军阵地。朴参谋长布置的火海弹雨地带真正成了吞噬我军战斗人员的地狱。韩军的炮火和密集的弹幕覆盖了我军自杀冲锋的途径。但38军指挥员无视士兵生命的无谓丧失,加大冲锋力度,丧心病狂地投入所有预备队,致使韩军阵地数度易手。但韩军死战不退,面对38军强大的优势兵力,英勇夺回失去的阵地并给予38军以巨大的杀伤。经过数日鏖战,38军死伤枕籍,耗尽有生力量,无力再组织有效的冲锋,不得不停止疯狂的军事冒险,全面撤出战斗。
白马战役使38军失去了战斗力,直到韩战结束38军都无法再参加任何战斗。白马战役宣告38军以可悲的失败为他们的侵韩军史划上了句话。
回国之后38军并未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参加镇压中国人民的行动,成为我党手中的专政工具。六四事件38军疯狂屠杀北京市民及示威学生,成为国际军界中最可耻的部队。 而韩军第九师因英勇守卫白马山而成为英雄部队,被韩国人民授予白马师的荣誉称号。师参谋长朴正熙将军在是役中的英雄事迹有助于他后来成为大韩民国总统。他的福荫更惠及后代,为女儿当选为现任的大韩民国总统大大加分。 白马师勇歼38军英雄事迹及其后来间接造就的父女总统的后话,成为中韩人民之间友好交流的美谈。 
朴总统此次归还志愿军遗骨,除了表达两国间修好的美意,同时也是告诫我军,如果还想为金家蠢动,那就还是葬身异乡的下场!女总统得体的双关语,赢得中韩两国人民的真心赞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sycity' 的评论 :
你这篇留言很散乱,和本文的相关度也很少。
1.本文为提我对志愿军阵亡将士的态度。这里我表示一下,对于如此巨大中华儿女的伤亡我深表悲哀,这是共产专制对中国人民的又一次惨烈的残害。
2.麦帅越境惩罚发动战争的北韩政权虽非联合国军的任务,但仍属正义之举,就像当初盟军攻占纳粹德国一样。中国决定出兵袒护邪恶北韩乃属同流合污之举,毁灭了中华民国二战后得到的主流四大国地位。
3.自由在中国进一步倒退,在中国上不了文学城就是个证明。中国争取自由的群体仍遭到残酷的镇压。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2002' 的评论 :
损害中国利益最甚的正是所谓的“抗美援朝”!这使得中华民国二战浴血奋战得来的大国地位毁于一旦。
战后中美英苏四大国构成战后世界秩序,韩战使我国这一崇高地位毁于一旦,成为和萨达姆一样被联合国制裁的流氓国家,中国人民跟着蒙羞数十年。
国计民生也因为联合国的制裁而奔溃。直到韩战战犯毛泽东身亡之后才得到改善。
tinkertinker 回复 悄悄话 共军炮灰多,人海战术造成兵员死伤无数,光被俘的炮灰就有两万多人,这在局部战争中还算开了个先河。所谓的“万岁军”,也只有在偷袭是才有点儿灵。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楼主这种人中国是大大的有,打着各种高尚的旗号损害中国人民利益,中国的确批量出贱人,比例远远多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还是自古都有,看看历史,投身匈奴,西夏,辽,金,蒙古,清和日本的中国人,都打着不同的旗号,给中国的敌人出谋划策,鞠躬尽瘁,中国永远不缺贱人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sycity' 的评论 :

easycity,同意你的观点和不偏不倚的评论。
也同意你的建议:被博主偏到这里的访客可以自行讨论,不要再理会博主了。
博主一口一个朴总统,感觉博主高灵均可能是一通晓中文的朝鲜族人。若说错,请博主原谅。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内容并无不妥,立场也没有问题。唯一就是“我军”一词显得不伦不类。为中立起见,还是用“中共‘志愿军’”为好。志愿军打引号。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灵均' 的评论 :

姑且认为你是中国大陆人。

先不说你这篇文章是转贴来的,连你都不知道其中的内容有几分是真。退一万步讲,就算文中我军这场战役失利是事实,但是这世上,无论哪个国家,那个民族,都会对这种攻击自己祖国自己民族自己军队的言论,为你感到羞耻。请记住我这句话。

朝鲜战争,哪个党派当政都是要出兵朝鲜的。
打工的 回复 悄悄话 抗美援朝是不是应该? 我的同事韩国人没有说过不应该. 至今媒体上也见不到韩国人的反对意见.

一旦朝鲜受到侵略, 中国政府一定出兵. 明朝如此, 清朝如此, 共产党的中国也不会改变. 那些攻击抗美援朝的人可以用鼠目寸光来形容.

ma5480 回复 悄悄话 胡说,毫无根据。
闲人123 回复 悄悄话 本文作者是亲美韩反华人士。
鉴定完毕。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snyy' 的评论 : 道义上我站在自由世界一边,所以看到自由力量击溃共产专制军力,我自然由衷感到高兴。
但作为中国人,站在人道立场上,我对族人的牺牲感到无比悲哀。阵亡士兵及他们的家属都是共产专制的牺牲品。我致力反共就是为了未来我们族人不必再被共产专制拿去随便牺牲!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我是大陆人,称我军乃种族归属问题,如何改变得了?难道要我这个黄皮肤黑头发的称美军为"我军"?
"我军"只是个中性名词,并无褒贬倾向。至于"我军"是行善还是作恶,那就得客观评价。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流击水' 的评论 : 难道一定要志愿军大获全胜才能相信吗?接受现实这么难吗?胜败乃兵家常事,哪有不败的军队的?
白马山战役我军惨败乃是事实,何编造之有?是我军刻意掩盖数十年,致使真相不彰。我只是如实披露而已。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既然站在“我军”的对立面写这篇文章,为什么还要用"我军"这个字眼,太搞笑了。看起来倒好像是南韩人写的东西。楼主要不就不是中国大陆人,要不就是个异类转贴时改了称谓和内容。
X723 回复 悄悄话 中共常勝不敗的神話知多少?反正你老百姓是只可使之,不能知之的砲灰.
wsnyy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士兵死的越多,楼主就越兴奋?
充满着幸灾乐祸的语气...
wsnyy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士兵死的越多,楼主就越兴奋?
充满着幸灾乐祸的语气...
中流击水 回复 悄悄话 此文编造历史,胡乱引申,不足为信。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惨啊,别说那些葬身异乡的,就连彭德怀后来也没得好死。
180511 回复 悄悄话 共匪整天要日本道歉而自己从来不向韩国和越南道歉。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学了不少,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