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军亚丁湾护航决策内幕惊天曝光

(2014-05-01 01:07:53) 下一个

我军亚丁湾护航决策内幕惊天曝光

经本社多年深入调查,终于解开了我军多年来热衷于印度洋亚丁港护航的惊天幕后秘密。

自从索马里海盗肆虐印度洋亚丁港之后,船舶保险中的海盗险巨额上涨,所有航运公司都苦不堪言,成本大幅上涨。如何避免这一额外支出成为所有航运公司挥之不去的噩梦。谁能减少这项开支谁就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这时有一幕后集团游说香港某海运公司,要其老板利用和我党高层的特殊关系,共同策划一项天衣无缝的惊天计划。该计划巧夺天工匪夷所思,实施后将能多方共赢,并造成巨大的正面国内国际影响。

这项计划就是游说我军进行非洲亚丁湾水域护航。只要能说服军委决策层,这个计划就水到渠成。游说之前,该集团派人到全国及海内外各大论坛散布海军远洋护航的好处,制造民意期待及拥护远洋护航舆论基础。待舆论准备就绪之后。该香港航运公司老板通过关系接触军委,军委决策人士终于和该幕后集团进行谈判。

该集团大胆提出,军委应该顺应民意,派海军远洋护航,一则可以训练海军成为蓝水海军,二则可以提高我国国际声望,三则可以获得无数爱国网民的疯狂拥戴。名正言顺,师出有名,弘扬国威军威,有百利而无一害!只要军委决定派兵,该集团就愿意给决策层人士个人高额费用,唯一的要求就是重点护航付镖费的船公司的船舶,由船公司提供船队船位及特殊的Call Sign供护航舰队识别保护。被保护船公司则取消海盗保险,节省巨大保险费的开支,竞争力大增。

会议之后,军委决策人士拍案叫好,本来就有派兵护航的想法,现在竟然有人要付钱请求出兵!所以军委决策人士经短时间讨论后就决定出兵护航。

该幕后集团纠集愿意付镖费的船公司,将镖费以咨询游说费用的方式打入一家神秘的游说咨询公司的离岸帐户。我军护航舰队则按时收到护航指示。为相关船公司护镖。

从此非洲护航成为国家出钱帮私人船公司护航,军委决策层私人收镖费,全国人民歌颂国威军威得到弘扬的皆大欢喜多方共赢的项目。不论家门口领海出什么事,我军都会坚决远赴非洲护航!

(军委换届之后,离岸公司的账户交接出现波折,将在后续博文中描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tora01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中国维稳的费用超过军费,五毛的津贴是不是也是从维稳费里出?笔都写秃了,还要自掏腰包吗?
矩阵 回复 悄悄话 过多地使用"我军","我党"等字眼就有些作作了,还有要尽量避免"韩战"的称呼, 切记切忌。博文产量太高,有些重量不重质,缺乏真情流露。你让我看到了文人的力量。期待你高质量的作品。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没觉得博主的故事有什么问题,老秃为何说博主是专门拿钱恶心人的卑鄙写手?当然,博主的故事可能不是真的,是编的,但没有证据不好乱讲。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秃笔,我向你提意见反对你大谈你们夫妻房事,你就利用公共论坛公报私仇,这也太不象话了。
我是有独特的消息来源,让读者有知情权有错吗?
我两年多前就向大家报告我军军委是千亿户,你就大骂我诽谤解放军,现在我军不是自己报道了吗?是我诽谤我军还是我军高官在自毁长城,这不是明摆着吗?为什么要这样刻薄攻击网友呢?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秃笔兄,现在网上骗子太多,可象老兄这样有火眼金睛的人少. 很多出国后失意的人就那中国出气,可悲!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我善意批评你那篇暴露你们夫妻房事的博文有污读者眼帘,你就这样来赤裸裸的报复,跟你那个西装革履的形象很不符嘛。
读者自会判断读我的文章有意思还是读你的房事文章更带劲,这个就不必影响读者了吧?人家自己会判断。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注意, 此博主是专门拿钱恶心人的卑鄙写手。 其在多个网站有多个笔名。 其所有文章, 跟帖都具有一个特点“ 唱衰中国, 抹黑中国军队”

见到狗屎,请大家绕行。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现在不都在查嘛,都有当事者出事了,我还有很多要接着告诉大家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我军这点事咋都告诉你?
pjx 回复 悄悄话 总的来讲是好事,海军就该为民护航,只是钱不该入私人腰包。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雇佣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