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人真相:我军外战竟然一场未赢!

(2014-05-13 06:14:13) 下一个
惊人真相:我军外战竟然一场未赢
 
我知道很多人肯定认为我是标题党,点进来就是为了要骂娘的,但我告诉大家,我说的是真的,容我一一道来:
 
 
1、朝鲜战争:
绝大多数人肯定认为我是疯了,竟然说我军输了韩战。很多人活着就是靠这个支撑的:我军打败联合国,所以你们都是我们的手下败将。哪怕他在那洗碗呢,看着外面那些坐着享受美食的各国人等,都会自豪的在心里说,牛什么,当初还不是给咱志愿军打败的。就说很多人就靠志愿军支撑着他活下去的勇气的。你要对他说志愿军输了,他百分百立马冲到厨房里拔出最大的菜刀和你拼命!
但事实很残酷,我军肯定没打赢,否则就没有韩国了。我军入朝是为了帮斯大林解放全朝鲜半岛的,结果停战时朝鲜的领土还不如开战前大。这场战争也创下了我军伤亡的最大记录:死亡上百万人,战伤不计其数。(详情请参看在下另一篇博文“对比二战日军,志愿军战力惨不忍睹”一文)。
很多人肯定又要不服了,说不是志愿军打的,美军怎么从鸭绿江退到三八线啦?难道是他们自己退回去的?我告诉大家,真是美军自己退回去的,跟我军的战斗力毫无关系!如果志愿军不是偷偷摸摸不宣而战地想在北韩全歼美军,而是堂堂正正地严正声明:因为联军越过三八线,所以中国军队应邀入朝保护北韩。完全可以一枪不发,让联合国军自动退回三八线!第一第二次战役惨死的志愿军就可以完全不必牺牲,宋时轮兵团也不用全军覆灭。
因为麦帅进入北韩前同意总参布莱德利的要求,就是入朝的先决条件必须是没有苏中军力出现在北韩,一旦有就必须撤回到三八线。因为我军偷袭,所以直到第二次战役紧锣密鼓的时候才知道我军真的入朝,所以联军就在二次战役时按原先布莱德利的要求撤回三八线的,这和我军战力有何关系?还白白葬送了宋时轮兵团。
最后结果就不用说了,想冲过三八线解放全半岛,结果如飞蛾扑火伤亡惨重,不得不签下丧权辱国的停战协定。
韩战的惨败的结局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它给我军造成巨大的害怕外军的心理阴影,影响了之后的所有外战!以后外战失败几乎都是因为这次心理创伤造成的。
 
2、中缅冲突。我党建政后与他国发生的第一场边界武装冲突。举世瞩目,英美甚至要求干涉,造成我军韩战恐惧症发作,竟然向缅甸军队妥协,我彻底无语了。双方谈判的结果,中国承认了臭名昭著的“麦克马洪线”,以缅甸“麦克马洪线”作为划界依据,一举将中国国土划出5万多平方公里。相当于丢失1.5个台湾岛。惨过全军覆没,只好割地赔偿。
 
3、中印冲突。由于我党承认了缅甸境内的“麦克马洪线”,印度理所当然地认为应该承认印度境内的“麦克马洪线”,中印之战由此爆发。中国军队确实打进了印度境内,但当苏联、美国宣布对印军声援后,我军韩战恐惧症再次发作(印度此前一直奉行不结盟主义),我军后勤中断,印军学习李奇威的磁性战术,趁机大举反攻,我军全线崩溃,丢盔卸甲,丢失的藏南。毛主席不得不指示,在原争议线上全线后撤20公里。中国军队撤到哪里,印度军队就挺进到哪里,印度在原争议的基础上,一举“新增”国土10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收回三个台湾岛。中印战争我军再次以永久丢失藏南而惨败告终。毛主席也成为钉在耻辱柱上的民族罪人
 
4、珍宝岛之战。中苏论战爆发后,边防军架起喇叭对苏联领导人大肆进行污蔑攻击,引发苏军义愤,这是珍宝岛之战的导火索。因为肢体冲突不是苏军对手,共军率先开枪反击,最后苏军以较少的伤亡干掉了我军一个连左右的官兵。战后,悄悄从江中打捞起一辆苏军沉没的T52坦克,抬进军事博物馆,然后对世界宣布打胜了。打胜了?却吓得全国“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党和国家领导人全部疏散到内陆避难。打胜了?位于中国一侧的珍宝岛却被苏军占领,直到戈尔巴乔夫执政时为改善苏中关系才主动还给中国。 
 
5、中越之战。举全国正规军跟越军大打了一场,为的是解救在柬埔寨屠杀大量华侨的波尔布特暴政。伤亡当在十万人以上。战线十六天就崩溃,重蹈礼拜攻势悲剧,据我军自己宣传是要打到越南首都河内教训越南。但却在两个多星期后就逃回后方,败退时和韩战第五次战役一样,兵败如山倒,惨况不堪入目。那场战争的指挥者许世友,战后闭门不出,不问世事,至死方休,这是胜利者的姿态?而且,引发战争的“四个山头”,"教训"越南后竟被人家缠斗打了十年,今天三个在越南手中,这叫打胜了么? 又是一场悲催的败仗。
 
这是几个最主要的,其他小冲突那就更惨不忍睹了。新疆阿克苏整连边防军被苏军一个不剩地全歼,南薰礁守军被越军特种部队全歼等等惨事,我军都噤若寒蝉,不敢报复也不敢让国人知道。我军内战内行,对外则始终丧权辱国。现在正在上演的和菲律宾,越南和日本的海上争端也还是必败的老样子,大家静观其变吧,不过可别抱什么希望,否则会很痛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西湖长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risevans' 的评论 :

不要偷换概念。当年中国“不敢”对日宣战,跟当年苏联“不敢”对德国宣战一样,不能说明什么。

至于国军没有反攻一直到攻占东京,那么在日本投降前,美军也没有反攻一直到攻占东京。你是不是又要认为美军也外战外行?

中国是战胜国,日军低头向英勇作战的国军投降。战后中国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全世界尊重,这已经说明了问题。只有你这种汉奸才竭力诋毁中华民族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巨大贡献。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湖长老' 的评论 : 苏军反攻一直到攻占柏林。国军恳求苏军出兵不惜牺牲蒙古。这如何相提并论?
西湖长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risevans' 的评论 :

苏联大片国土被纳粹德国屠城,首都被纳粹军队兵临城下之时,也不敢对德国宣战。苏联红军是不是外战外行?
西湖长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risevans' 的评论 :

莫斯科被纳粹德国团团包围时,苏联也没对宣战。
西湖长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狐鹄' 的评论 :

“打赢没打赢不是中国说了算,包括你我。 去看看对手对各个战事的描述”。很好,看看对手美国人到底怎么说朝鲜战争的:

2010年11月11日,奥巴马在韩国首尔发布仁川韩战纪念讲话——这不是平手,而是胜利!

他说:”这在当时是胜利,在今天同样是胜利。“。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高灵均 2014-05-14 00:02: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2002' 的评论 :
国军呢?

国军外战内行,远征军威震海外,歼灭日军不计其数...........
============================================================================
内行到首都让别国屠城了还不敢宣战。
CARL12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打小鬼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了?
CARL12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打小鬼子' 的评论 :
红卫兵?
腋下两摊汗印?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从目前情况看,看了我的报告之后,最痛不欲生的是 :
第一名: 打小鬼子
第二名: Wiserman
第三名: 狐鹄
齐鲁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军事是政治的继续。政治目的达到了吗?
打小鬼子 回复 悄悄话 高灵均就是一狗改不了吃屎的人渣,民族败类。 他的愚蠢,令人感到万分震惊。 中国弯了百余年的精神脊梁通过朝鲜战争被彻底打直了。 在毛泽东的率领下,一个新建立的一穷二白的国家,没有大工业做后盾,基本没有空军海军,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建立主要使用轻武器的志愿军,独自英勇奋战,把打到鸭绿江边的侵略者,赶回到三八线。 这是中国近代史上的壮举,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 你们谁能举出一个,落后国家战胜强大的19国联军的例子吗? 只有志愿军做到了,只有中国人民做到了。 朝鲜战争的炮声向全世界宣布,过去任何一个西方小国都可以侵略中国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在回忆他第一次到欧洲的经历时说,他在海关入境时,填报的是中国人。 他受到了严重的歧视。 但在二个星期后,他离境时,海关人员列队欢送,他受到了英雄般的尊重和对待。 因为前一天刚刚传来战报,美军王牌,二战英雄,从未打过败仗的陆军第一骑兵师,被包了饺子。 志愿军创造了成建制地消灭美军大部队的历史。 当年林彪说过,与美军打仗是很难的。 它一个营的火力,就超过了志愿军一个军。 志愿军装备的落后甚至到了没有足够冬装的地步,大量的战士竟被冻死冻伤。 作为美国人,我们害怕毛泽东,害怕用毛泽东军事理论武装起来的共军和用毛泽东思想指导下的中国人民,因为我们无法战胜他们。 我们只能用民主,自由,人权,财富等等鬼话来欺骗毛泽东时代的后人,使他们成为西方思想的顺民,反毛泽东的打手,攻击人民领袖的民族渣滓。让他们落入我们西方的圈套,使他们在不知不觉,自鸣得意之中,逐步演变成我们西方反华势力的哈巴狗。 我们希望中国人中出现越来越多的汉奸,叛徒,二鬼子,代言人。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灵均' 的评论 :

你高灵均 说的都是狗放P!

--- 一个在国外混的不错的人对高灵均的评论.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老高,你每日胡说八道,不觉的累吗.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我们年纪大的在大陆时间呆得长,那时不叫解放军“我军”的话要出事的,你要是称我军为“共军”“共匪”的话,立马变成反革命,要被弄去皮带抽死的。
我们这代人都被吓出心理阴影了,不称“我军”的话晚上都睡不着觉。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别用我军!你军是国民党军,已经被民进党灭了。成为台军。
helix22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看清那帮无底线反共的好教材。没有这样的谎言很难知道他们有多仇恨,而这仇恨延伸到对整个大陆, 甚至任何中国人。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要点一点数,看最后有几个人是看完这篇文章后痛不欲生的!

越是在海外混得不好的,越是看不得我的文章,屡试不爽!(注)

注:我指的混得不好是指:学有所成却不得不帮老外洗碗的。同事或上司是白人或印度人,在激烈的公司内部倾轧竞争中斗不过人家而心怀怨恨的。受到某种种族歧视看不开却又无力有效反击的。因自己上进心不强却怪罪社会不公的。

真正在各自阶层中乐天知命,兢兢业业工作的,不论职位高低,工种如何,我都不认为是混得不好。
雨读 回复 悄悄话 放屁!不配做中国人,去做老美的走狗。
已消毒 回复 悄悄话 扯淡 瞎扯淡 作者的皮囊离开父母之邦 人心亦去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2002' 的评论 :
国军呢?

国军外战内行,远征军威震海外,歼灭日军不计其数,打出了中国人的威风!国军使我国从东亚病夫变成和美,英,苏平起平坐讨论战后世界秩序的四大巨头。真正使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我军在韩战被斯大林指使挑战地球村的联合国,成为联合国制裁对象,中国成了伊拉克,毛主席成了萨达姆侯赛因。国军为我国在二战中争来的国际地位毁于一旦,被联合国制裁几十年,国民经济被制裁到崩溃,国际地位不如非洲小国,到现在护照都不好使。

谈到对民族的贡献,我军怎么比得上国军呢?
steinmann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参加过的不敢说,中越战争中国确实输得很惨。从政治上讲,为了柬埔寨打这一战也不占理。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国军呢?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对印战争那段很难苟同。
战场上确实是印度惨败,你从现在印度自己的反应就能看出。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49年后的历次对外战争,如果只从领土的增加还是减少来看,确实很少有胜仗,而且越是大战越是如此。因为战争不能因怒而兴兵,要会随机应变,抓住有利战机而主动出击。但是中共都是一忍再忍,只有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才在并非战机的时候被迫出兵,结果可想而知。
易今 回复 悄悄话 “我军”?作者是中共一员吗?当朝无国军,只有党军。
眼球很圆 回复 悄悄话 你也配说“我军”。你的“我军”在台湾吧?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灵均' 的评论 :
你人格低下, 有愧你的生养父母!
人渣子.
阅后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jx' 的评论 : 同感,看题目就猜测可能是这SB写的,果不其然。每次基本都能猜中。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无为' 的评论 : 有道理。但从政治上看,韩战,珍宝岛战,中印边界战都是军事政治双输。中越自卫反击战从邓矮子个人的政治地位角度应该是个赢。
pj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族解放' 的评论 : 今天还在骂共匪,瓜民党真他妈的改不了狗的本性。
民族解放 回复 悄悄话 和共匪站在一起的人,自然不会接受文章中列举的事实。
tzuuyi 回复 悄悄话 Wow! Another farce!
pjx 回复 悄悄话 Kan看到题目就猜到是这个,他确是心术不正。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我倒要点一点数,看最后有几个人是看完这篇文章后痛不欲生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囫囵' 的评论 :
说一些似是而非的事实,再加一点"有些方面可能有道理",然后就说出想要说的,是说慌者的惯用技巧,鱼目混珠啊!
聪明人是不会受骗的!
[4961]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真心希望你说的是假的,但是毕竟有些方面可能有道理。中印、中越之战无论战场上输赢,争议的领土我们是大部份搞丢了。这种战争,赢了和输了没有两样,悲哉。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有时战争过后,参战双方都宣称己方赢了。像这样双方都认为己方未赢的情况倒不多见 ---- 美国认为韩战是它第一次未打赢的外战。中印之战本身是胜的,但战后中国自动让出很多地盘。近年,战争史学界也一再讨论这个问题。中越之战因目的不是攻城掠地,只是想教训一下越方,打了一段就叫撤了,后撤时吃了很大亏,但战事本身恐怕不能说是输的。总之,战争总是与政治密切相关,离开政治谈战争结论会有失偏颇。
C123454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位特等残废平民摇动全身上下唯一能动的舌头发出的声音,不颠覆所以事实不能证明你还活着。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把当代事件歪成这样真是太惊人了!

狐鹄讲得客观,不了解历史的要多看看资料,不要因为立场就被人忽悠了。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狐鹄' 的评论 :

你用不着对神经病人说话, 如果不是神经病不会这样脑残写这样的东西。 不过, 这也是自我意淫, 自我安慰好方法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he01' 的评论 :

奴才的却说全部输了。

奴才与五毛,只不过是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本质没变。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无所谓, 博主也是喝饱共奶长大的。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pl' 的评论 :

其实这帖也是骂人话, 在国内赢不了, 出来才能叫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wwsmile' 的评论 :

奴才说话的确大声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高灵均"根本就不是中国人,
他是被派来污蔑中国人的,
用谎言来损伤中国人志气的,
非常恶劣!

胡说八道,狗放P!

只有不明事理,不会判断的呆子 才会听他的话.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太实诚了,还让不让国人来点阿Q精神了?
Quarx 回复 悄悄话 没法判断你说的是真是假
wxcpl 回复 悄悄话 看把5毛急的,骂人的话都出来了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神经病,打赢没打赢不是中国说了算,包括你我。 去看看对手对各个战事的描述,就知道你在放屁。韩战要不算赢了那也没算输,美国也是承认失败了的。 中印之战全世界为之震动这在各个国家的历史书上都有记载,都写的是中国赢了,印度恐中也是自此开始。珍宝岛之战,如果我们输了,为什么当时苏联远东集团军将领自上而下全部被撤职,直接责任军官甚至被枪毙。 苏联自己也承认自己惨败,后来在西北边疆设伏枪杀我官兵三十多人作为报复。中越之战不能算赢的话也不能算输,毕竟我军已经攻入越南境内然后在撤出,战役互有胜负,谈不上惨败,越军死伤比我军多,越南一直描述战事为抗中,一直处于守势,战争中没有被解放军占领国土就算赢了,那中方就是没有侵入其领土就算输了。怎么说就看你怎么算账了
hehe01 回复 悄悄话 五毛的观点是一场也没输。。。呵呵。。。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政治目的为主,单看军事是不够的。
wwwsmil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惊人,原来这样啊,你让爱国愤青们活下去的勇气都没了!
CanadaCarrot 回复 悄悄话 没法判断你说的是真是假。但越南曾经是我们的亲密同志加战友,还包括北韩。养不熟,管不了。真不如美国老道是真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