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地重游-滨海小镇鹈鹕市-2014圣诞佳节结伴游

(2015-01-03 00:25:34) 下一个
  旧地重游-滨海小镇鹈鹕市

圣诞节后,12月26日上午八点四十分,我们一行十人两部车,离开小区亮湖,走59号公路向南朝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鹈鹕市进发。


冬日的田野一片空旷,只有少数田里还留有高高的干草卷。黑油油的田地明显被翻整,耕犁过,呈现出整齐划一的垄沟。”这片地肯定被人犁过,但我从没见过在田里干活的人。“我好奇发问,同车的我LG和Sherry不约而同地说,”当然!但不是人犁地,是机器操作,效率高,所以你看不见。”  想着春天特意到这里看棉花开花时就想着秋天来看棉花收成,可因为LG生病没来成;想着国内的农民背朝太阳,头朝地辛苦犁地的景象,不知他们现在犁地是不是机械化了


四个人一部车热闹多了,天南海北地聊着,不一会儿就到了换州内71号公路的EL Campo。小休整一下后我们向东开。记得这个转折点上次来时差点错过,我在写博客的时候记了一笔,这次派上用场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啊!我暗自得意我写的博有用了。

车子开到尽头就看见海了,确切地说是海湾。

虽然阴晴不定,不下雨就好。一下车,大家都拿出了相机对着海鸥和鹈鹕鸟一阵狂拍






 







上次见到的标有五角星的大圆楼台(照片为09年来时拍摄),不知为什么这次没看见?上次碰到一位老虾翁告诉我那楼台原先是个热闹非凡的夜总会所在地,常有著名的歌手来驻唱,客人来自德州四面八方,但在遭遇一次特大飓风后毁坏了,再也没有建设起来。五年了,也许被拆掉了。













 
鹈鹕鸟近影,小镇的主角鸟

我们村的美女们


我们村的老小帅哥们

我想见惯了国内俊山秀水壮丽景色的孙爸爸孙妈妈及小王一定要笑我们的少见多怪了。我问孙爸爸,“是不是感到很无趣,这 也算是景点?”孙爸爸连连说“不对,不对!现在国内的情形变了。城里人都喜欢到乡下去玩,去吃农家菜。” 孙妈妈也说,我们喜欢这样的玩,很随意,这里人少,空气新鲜。大家开心就好!

看完海鸥,鹈鹕鸟要离去的时候,我建议再到小镇的城中公园停留一下。这公园不大,但小巧,宁静,悠雅,是聚友聊天,散心的好地方
  
鹈鹕小镇中心公园(2009摄)

 

小城创始人(1901年)“Price-Farwell"的家。(2009年摄)

公园的亭子,石子路面都是当地居民捐赠,捐助集资建的,小镇的凝聚力,鹈鹕镇人的爱心这里可见一斑



Sherry,Jim夫妇20周年Anniversary,祝福他们贤伉俪白头偕老,恩爱幸福永远!




蓝老师陈老师夫妇看得出奔八了吗?模范夫妻!


雨后的长椅是湿的,蓝老师陈老师没能重温旧日的浪漫(2009年摄)


这次来鹈鹕小镇虽然没有看见活水母,也没有吃特产现捕活虾,但我们把开怀的欢声笑语留在了这里。

(2009年拍摄)
 

(2009年拍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妹妹来串门。同样祝福你和家人新年第一个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海鸥和鹈鹕,大家玩得多开心:)
谢谢canhe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