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淡泊宗

破浪冲涛到碧湾, 插玉屯云满渭川. 不恋荣华不慕仙, 每日江边理钓竿.
正文

【走廊作业回顾】-介绍你最喜爱的5-10本书

(2005-12-08 12:54:05) 下一个

简单描述一下每本的故事情节和你为什么喜欢这本书要狠挖灵魂深处的下意识、潜意识等等 淑女司令 于 2005-09-22 20:17:44

〖走廊作业时刻〗-介绍你最喜爱的5-10本书

  

舞曼西楼 我从小跳舞,很少读书。使我爱上书的第一本书是...

不忘中囯 提到书本的话题,我总是不由衷得想起《从文家书》...

楚天碧霭 书是一辈子的朋友。这位老朋友总会给自己不同的启发....

鸡毛蒜皮 “读书”一词,至少有两种定义...

晴空骄阳 说来惭愧,这辈子文学作品读得真少...

大草帽 童年时喜欢读书,从半识字的时候...

唐晓芙 忆20 年前的杂志;

金书龙 我看“诛仙”这本书

托尼福 我从小就不喜欢读书,但是连环画(小人书)例外。;

闲话 说到读书,不免惭愧,书读得少且马虎

黄杨 我读的书不很多,也不能算少,可后来靠读书混饭吃则是始料不及的

尚白 不知为何想起了《格林童话》,

史迷 司令明明是要扒皮,要收租,却偏偏说是交作业

安静 我的古典文学情结

heka 说说我的5本书。

by心言 1。十万个为什么

玄淡泊宗 俺读书不多, 没赶上好时候, 看书又不求甚解, 以皮毛充之

wiser56  俺一般都是灌水跑堂的,也没有几年文化

yymimmo  俺读书的历史非常清白

窈窕淑女司令 《局外人》是加缪的成名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