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应该推什么

(2014-09-05 17:14:13) 下一个

我娃还小,没有那么乖顺聪明,推什么都费劲。我不由在想如果只能推一项,该推什么。

想象若干年后,娃在上班时和老板BSO。 白日做梦,大家欢迎大家补充。
 

娃:我会弹钢琴,游泳,chess,滑冰和画画。
老板: Good for you.


娃:这些我都很厉害哦,拿过州里和全国前几名。
老板: You are smart.


娃:我去过很过地方,还去过非洲扶贫
老板: You must know a lot.


娃:我上班都没迟到过,工作都第一时间做完。
老板: You are a good employee.


娃:我和谁都能聊到一起,聊完之后对方就会把我放到contact里。
老板: Could you contact this client please?


娃:我组织能力很强,给我一队人,我会把他们伺候的舒舒服服的。
老板: Could you organize this workshop?


娃:我领导能力很强,可以带一队人攻克一个项目。
老板: Could you be the project manag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