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实现了

(2022-02-21 13:20:40) 下一个

 

标题党!看看你有没有被骗过?

 

坦白个事儿。

我年轻的时候,除了跑步和喜欢吃,永远和第一名无缘。其实,不仅和第一名无缘,和前十几二十几名,都无缘。如果,倒数的话,我倒是非常容易进入前三名。说来,令人汗颜啊。不说了,说了也是一把辛酸泪!不过,我早就学通了阿Q精神,对自己的惨败经历,没有过多的化心思, 反正虱子多了不咬人,管它的呢。

所以,从昨天下午在亚马逊上,终于第一次攀上了这个对我来非常有意义的 第一名实在是有必要好好的嘚瑟一下,也让所有支持和关心我的小伙伴们和我一起开香槟庆祝一番。

不仅新书首发第一名,还在全网Business Etiquette 类别,进入第一。

不用我敲黑板,划重点了,变懊恼为力量,化沮丧为动力,是一个强有力勉励自己的法宝,想要挑战自己的小伙伴们,需要学起来。哈哈,是实话,不是乱吹的。

 

 

取得#1 到底有多难?

对其他人来说,也许易如反掌,但对我来说,却绝非易事跟你说,应该是比我参加长跑难。就为这个第一,我已经认真写了两年,学了两年。

幸好,写作码字是我的爱好,要不然,有时为了赶进度,除了吃饭,喝水,上厕所,一坐就是8小时,不是任何人都能忍受的了的枯燥而我却甘之若饴。如果不是喜欢到有些沉迷,也许早就写不下去了。

 

 

无论如何,再次感谢各位的鼎力支持,没有各位的踊跃参于,我自己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取得这个成绩的!

 

再次感谢!

 

新书正在促销打折中,电子版只有$0.99。

 

Self-Confidence is Everything Bo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新书获得销量第一名!还是英文写作,好棒!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学习!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美才女!了不起,用英文写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问好遐西!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菲儿的鼎力支持!祝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有志者事竟成,恭喜韭菜才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韭菜的本事不是靠吹出来的,你的书我很喜欢,文笔流畅,内容也感人,励志。祝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问好暖冬,感谢鼓励!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问好蘑菇,感谢支持鼓励!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城城鼓励,问好,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感谢水沫支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感谢生活支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感谢松松支持!问好,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问好简翎,感谢支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感谢墨脉支持!祝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恭喜山韭菜,这是你努力的结果,实则不易!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韭菜,好棒,中英文都能写的才女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韭菜!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厉害了,祝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为你鼓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棒了,祝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厉害了!恭喜!祝贺获得销量第一名!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美韭菜,勇夺第一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韭菜!了不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了解程序就可以发书了!问好山花,祝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的表扬让我有些飘了,哈哈。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问好,感谢皮卡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晴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感谢京妞支持,祝一切顺利!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得到才女京妞的表扬,十分开心!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不懂如何发书,觉得比读博还难:),值得庆祝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大作家,能在强手如云的亚马逊书榜上夺得第一,好比是奥运夺冠,祝贺韭菜,女中豪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加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 给美才女韭菜鼓掌!用英文写作,尤为可贵,值得骄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 给美才女韭菜鼓掌!用英文写作,尤为可贵,值得骄傲。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