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举手之劳的事,吓得我几个星期不敢动手

(2016-01-12 08:04:53) 下一个

抽水马桶漏水问题非常普遍,有时候进水管不严密,滴水现象也时有发生。称之为noise, running toilet. 很多情况下微调一下就能够解决。但是天长日久,三,五年,七,八年,密封件老化,滴水声和漏水修修??并不能解决问题,换一套新的冲水器才能一劳永逸。

 
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又三年。新房转眼就十二年了,抽水马桶冲水器滴漏水的问题终于到了不得不彻底解决的时候了。问了一下美军出生的水管工优惠价一百二十元。
 
圣诞节期间有商场百分之二十五削价促销,随手几元钱买了一个冲水器,左看右看不知如何安装。心里无底怕拆了旧冲水器,安装不规范水漫金山把地毯冲坏了怎么办?因此很久不敢下手。
 
可是每次入厕那时隐时现的滴水声总是在提醒我这冲水器该换了!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把水管维修工具拿进厕所准备动手了。
 
首先拆开冲水器包装看说明书,发现居然不用任何工具,只需要一双勤劳致富的手,一把小箭刀就可以搞定。
 
照图求索,一步一个脚印十几分钟拆旧换新,用小箭刀按照需要的长度将导水管箭了一下就大功告成。真是隔行如隔山,这么简单的技术工作居然吓得我几个星期不敢动手。又想起我那位哈佛毕业的親家坐而论道年纪轻轻不工作退休专职吃奥巴马福利,骂奥巴马政府。早知如此何不当初去奥巴马没有读完的社区学院学做水管工挣钱养家多实在!读什么哈佛。今天的新闻说有慱士学位的海外中国人可以去北京申办居住证,真希望所有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文科忽悠愽士都回中国去,让中国那些身强力壮的能修水管,种壮家搞建设的中国人到美国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白山小茹 回复 悄悄话 上 YouTube 找找,有视频教你怎么做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这活儿我也干过, 一点都不难
z2013 回复 悄悄话 马桶有多种型号的,不同型号要用伴同配件,别买错了。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文章太有帮助了,我家的几个马桶最近也在流水,---

------------------------

Youtube.com:

Teach----take off---build-in

---kind of infomatins---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没问题。
漫天过海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文章太有帮助了,我家的几个马桶最近也在流水,正发愁不知咋办呢。我去买几个部件回来试试看能装上不。先生是个书呆子就得我动手了。
冒昧的问一句如果有问题可不可以向您请教啊?若您能不吝赐教,请加一下我的微信:wangzhuo1130 叩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