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念

(2014-04-04 18:49:13) 下一个
        又是辗转难眠,亦无法入睡 。。。这样的节日,分分秒的想念涌上心头,压抑,心痛,无处释放,必须写下来,这是我唯一能够发泄的方式。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年清明时,爸爸离开我的第二年。到了这个杨柳返青,迎春花怒放着鹅黄的季节,心情便不由自主的凝重起来,心痛,这种生死离别的痛,没有经历过的人,又如何去感受。
       想着这样的清明时节,下着纷纷的春雨,遇到祭扫的落魄人群,见到飞扬纸钱的灰烬,就禁不住地加倍想念爸爸,给了我生命,教会我做人,叫我魂牵梦萦 ,让我不能尽孝而抱憾终身。
       我在地球的另一边,离家,离爸爸甚是遥远,我透过窗努力眺望苍穹-----那个 被人们叫做“天堂”的地方,可不管我多么用尽全身力气向上伸着双手,却再也触摸不到,那双大手。人生无法回头,时光不会倒流,遗憾没有尽头,这一别,便真的是一生。。。
       爸爸,对不起,对不起,把您一个人丢在那里,眼泪像水一样流下,悄无声息,爸爸,再也回不来了。
       那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去了。。。
       双手合十,跪,伤,痛,泣!!!
       爸爸,一切安好!
                                                           永远爱您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