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购物。败家

(2008-12-19 13:31:48) 下一个
最近花了好多钱。  

就说这两天。昨天中午拿着30%优惠券,和同事冒大雨跑到NIKE直销店里,买了一百多块钱的东西。计有鞋子一双,男Polo衬衣六件,女运动小背心两件, 还有杂七杂八。同事女花两百多大洋,买了一堆鞋子。花完了,两个人都哇哇乱叫,说自己太败家。另两个男的比较节制,两人总共花了一百多一点。

紧接着,下午下班我去店里买网球,本来两包四十个就二十多块钱的事,我一下又花钱去一百多。原因是店里优惠:买够一百元折二十元,买五十折十元。

我想怎么也买够五十元吧。 正好看到一个红色的Head Elite球拍在打折,$39.99 $29.99, 立刻给自己理由:家里的两个Wilson正好给儿子和老公,这个颜色是我的最爱嘛。立刻拿下。紧接着又看到旁边一个粉红色的公主小球拍,心里立刻变柔软了,女儿用正好啊。也毫不犹豫的拿下。

算了一下手中的东西,差二十多就满一百了呀,那再拿二十元的东西就等于白拿了嘛,赶紧找还有什么需要的。同来的儿子不明白,为什么简单的买球变的这么复杂。给迷惑不解的儿子解释过之后,他好像明白了。

一直着迷短小漂亮的网球服,今天好像是个好机会哎。中午在Nike店里就悄悄试了他们的网球服,可惜款式不和身,就罢了。现在多了好多选择啊。试了两套,选中一套,最近减肥比较有成效,穿着很迷人的样子,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了,青春风采依稀可见。就它了。

出去交钱,儿子问我,这个衣服看起来很好啊,等会儿打球你穿吗?

我说你当我神经病啊。我现在穿的话,别人准骂我:球打的不怎么样,样子装的倒像!儿子大笑起来。 我说我怎么也要等练的像样点才会穿啦,现在先藏起来,不能让你爸爸看见,免得他挖苦我。儿子会心地乐。

以上是昨天的事。

今天同事女又来找我,原因是我昨天凭机智存下一张30%的优惠券,当时我说,我要回家问问老公要不要去噢。她来找我想让我去的时候帮她再买两双鞋,完全忘记了昨天骂自己败家怕老公生气的说法。

我说,哎呀,我不一定去啊,已经花太多钱了,再说还没有问老公要不要再去呢。

随着我们两个讨论去与不去,昨天同去的一个男同事也加入进来,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那里的东西好便宜呀,不去用掉这个优惠券简直亏大了。于是集体做出决定:

周末大家一起带家人先去附近的郁金香花田赏花,然后杀到Nike店里采购。

每家四到五口人,要买的东西就不知道该怎么计算了。

家,大概就是这样败的。

(四月的旧文,主要是最近又有乱花钱的趋势,所以贴上来自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