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活动:一组春天pastel彩照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2016-03-26 18:10:07) 下一个

往年的复活节,经常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们晒粉嫩的pastel色调的全家福。今年正逢生日,就请了一位以摄影为副业的朋友为我们全家照了这组照片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所有照片未经ps, 坦然面对45岁即将步入老年的自己 :)

1。

2。

3。

4。

5。

6。

7。

8。

 

因为是复活节,朋友还专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复活节兔子和他们照相:)

9。

10。

11。

12。

13。

14。

15。

 

曾经是专业模特的辣妈摄影师

祝各位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嗯,我不容易他们也不轻松,互相陪伴着一起成长:)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的评论 :
有这样的妈妈,你的孩子太幸福了。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其实在这两个孩子身上我学到最多的依靠上帝的功课。他们俩都是属于精力及其旺盛,有多动症倾向的孩子,而且性格都很倔强。经常感觉到上帝通过他们在提醒我这个真理:凡事不要担忧焦虑,要带着祈求祷告的心来到主面前,交托信靠。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孩子真是粉妆玉琢。还记得你以前贴的和老公大概十年前在一起的照片,忽然想起小时候书上写的一句话,“父母容颜变老,因为他们把年轻的面庞给了孩子。”

谢谢你上一篇博文回复我的提问,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不容易,所以我想多听弟兄姐妹的见证,看他们在人生中如何靠主得胜。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别光潜水呀!我最喜欢的就是流坛百花齐放的气氛:)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谬赞!不愧是新闻工作者, 你有关联合国的信息让我好开心!曾经的同行握握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
经常在流坦潜水, 所以对你们幸福美满的一家子还是熟悉的。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的一家人,看着就舒服开心:博主很妩媚,先生很英俊,两个孩子看上去可爱聪明有爱心,祝福一家人!
45,刚刚进入中年,现在联合国定的45—65属于中年,在城里博主可能属于小妹妹呢。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 cxyz。刚补看了有关口音的博文, 写得太好了!相信住在海外的华人都深有同感。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姐姐。每次“见到”你都让我莫名的开心:)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琴海上'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巧手厨娘!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水晶。摄影师对光的掌握很到位:)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da-KU' 的评论 :谢谢祝福。也同祝幸福快乐!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闪闪星空' 的评论 : 谢谢星空:)
cxy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幸福的一家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好深秋妹妹。画面温馨,好幸福的一家人。祝福美丽的深秋妹妹,永远幸福、快乐。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高颜值的幸福一家,赞!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阳光明媚!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的一家了!!祝福你们。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温馨的一家!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鬓微霜又何妨'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etoronto'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鬓微霜又何妨 回复 悄悄话 美,温馨
anne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小MM的眼睛好漂亮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