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好吃不懒做,吃完再健身

(2015-02-22 18:54:34) 下一个

这几天外面天寒地冻,老公每天都要点上“冬天里的一把火”。听着柴火在壁炉里劈里啪啦地唱歌,感觉家里很温暖。



我家一向众口难调,做饭很让人操心。厨娘今天心情好,决定给每人各自做一样最喜欢的菜。

这是女儿喜欢的炒年糕。


老公喜欢的肉末茄子


我的最爱:排骨炖藕


儿子点的紫薯饼


外加鸡蛋酒酿丸子甜汤


最近很喜欢裙式短裤(Skort),感觉穿着既妩媚又不会太贴身走光。刚淘了些粉色,玫红色和蓝色的健身服,鲜艳的颜色让我更有动力健身。虽然有点扮嫩之嫌,但我只在家健身,只要老公孩子自己喜欢咱就不用多顾忌啦 :)

女儿说这套象芭蕾舞裙。那我今年就穿着tutu跑步健身吧!


以下照片灯光欠佳,见谅 :)




请忽视运动完后身上出现的红斑,敏感皮肤的无奈 :)


祝各位羊年健康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的夕阳' 的评论 : 妹妹好可爱 :)我会继续努力锻炼,否则会被两个精力旺盛的孩子折腾疯 :)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的评论 : 脸大的我即便没有智齿,依然辣么大。。。是不是该放弃了。。。

好好锻炼,你是我的楷模!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的夕阳' 的评论 : 你懂的, 什么护肤品都不能用。。。。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的夕阳' 的评论 : 还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形会改变。有人说脸大的人年纪大了会变窄,也听人说拔了智齿脸形会变尖。我十年前听牙医建议拔四颗智齿都拔了,不知是否真的有影响?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和你一样,敏感肌肤,很容易出现红斑,过上一阵子自然消失。。。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脸型啊,怎么瘦下去的啊,尖下巴怎么出来的呀,。我的脸依然猪圆啊,和你27时的脸一样。。。当然我的身材也猪圆,哭死!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lin' 的评论 : 好哇好哇, 身上有几处都挺缺肉的 :0)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读过你的一些文章,很钦佩你! 你是个伟大的母亲,我要好好学习你的坚强和乐观精神!
lililin 回复 悄悄话 太瘦了,分你点肉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苗条身材,天使面孔,赞。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夏圆的美言!大家互勉,共同努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励志,学习了!美眉好身材!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谬赞 :)很喜欢读你的故事,MM多姿多彩的生活经历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啊!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美!像少女般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嘿嘿, 且吃且锻炼 :)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厉害!不光可以照顾到每个人的口味,还可以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羡慕啊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