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中梦话17: 6.3 初选的最佳策略6, 我为什么赞”chuck见面记“

(2014-04-21 18:31:38) 下一个

 

 

1. 这次Chuck 没有攻击barry. 说明他听进了我们的意见。赞一个。

2. 本来我们的策略就是,用chuck barry 挤掉evan.不知道为什么,chuck 的支持者们老是理解成我们反对chuck. 这次民调结果也验证了chuck 的地位是稳固的,强于 barry (47% 33%)。因此我们的策略更显合理。

 

在现在的气氛下,我再唠叨一下我建议的策略,希望大家能够仔细考虑,合理之处。而不是偏激的攻击。

我只简单的重复我以前写过的(多篇文字),

1。本人支持打破民主党的垄断。建议南方的兄弟姐妹,在同盟军共和党选定的战场上全力配合。出钱出力。捐款给Bob 和共和党总部。Hernandez 再推SCA5 的变种, 就无法通过。

2。在北部,限于华裔的资源有限,建议6/3 日前全力支持 Peter, George barry.  (不再详述)

3D28区,初选的规则是,两个人出线。因为chuck 强,barry 弱。所以建议大家多支持 barry, 如果运气好,barryevan多个几票,那就是 chuck barry出线。

 

关于这个策略,我在逐点多说几句,

1. Chuck barry强。很多分析都讲了。不再多述。Jack Sun最新的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Chuck领先barry 很多。再提一点,见到chuck的支持者号召不参加survey. 这样真实的chuck的支持比例更高些。

2. 挤掉evan是有可能的。2012 年,DEM NPP 对决初选差一万票。Chuck的支持者告诉我,NPP就是共和党的马甲。因此 共和党的基本盘是33060 票。这两年来。民主党在台上种种,得罪不少浅蓝。因此出于平衡或厌恶,会有不少人改投共和党。民主党上次的四万票,本身会减少一些。又被两个人分。因为低投票比率,如果有一股势力特别齐心,在决选因为数量不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在初选,因为投票人少。就很可能出其不意的用barry挤掉evan.

3. 1 2 的分析可以清楚证明,支持弱barry是最佳策略。

 

 

求理解。不过不同意不理解也无关系。大家也不用浪费时间讨论。谢谢。

 

我不想打破现在的平静。再次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