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青春期叛逆

(2017-01-22 22:43:02) 下一个

娃最近叛逆,很是头疼!

今晚又没忍住发火,教练要求她在家练一个击剑动作,她一直没练,今天我想起来了,让她练,她又一脸的不情愿不耐烦,翻白眼,看得我火冒三丈!

朋友劝我说不能按中国式教育,不能管太多,也许是我真的事无巨细的管太多了?可不管的话她自己啥也不干,就看那些破video和玩游戏!

刚才给她列出了每天要干的事,定了规则,让她自己签了名,以后尽量不管,试一个学期看看效果如何吧。

经常想,也许内心深处还是觉得自己为她付出太多,所以每当遇到矛盾就会加倍沮丧。昨天说我把她带到美国,根本就没有给她choice,原因我也没法明说,内心的委屈翻江倒海,可路是我自己选的,又能怎样?往下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