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爱哭也爱笑,能哭也能笑

(2017-12-18 20:22:21) 下一个

昨晚去看了Coco,眼泪哗哗的。。。

今天打球,笑得肚子疼。。。

现在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突然发现最近好像回到了年少时光。。。

年少时的我,眼泪和笑声并存,为一点点小事哭得稀里哗啦,为一点点小事笑得前仰后合,生活的酸甜苦辣咸都不影响我自在地表达悲伤和喜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忍住眼泪,久而久之,泪腺似乎干涸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不再开怀大笑,我的天空遍布阴霾。我以为我的生活就这样定型了。。。

最近,放下了很多东西,慢慢地开始觉得我又是原来的我了,尽管两鬓开始斑白皱纹开始滋生目光不再清澈,但是心似乎慢慢地开始回归本我,从感动的时候能热泪盈眶,开心的时候能笑不可抑开始。。。

经历了很多,庆幸自己仍然能够在人到中年的时候找回自我,学会放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尤其知道hector是coco的爸爸,
想到他无比执着,受尽委屈,却依旧不能过那座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