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问题

(2014-11-17 21:42:41) 下一个
吃完午饭,把球拍送去绷线,回来快2点了,睡觉,娃做作业。一个半小时的午睡,很是舒服。

二姐告诉我,大姐的状态好多了,不再闹了,希望越来越好。

问题:今天娃对抗赛,看孩子输居然很不淡定,对她态度很不好,回家后看着一地的渣滓,借机吼了她几句,其实知道是因为她对抗输了。知道自己心态有问题,尽力调整,还是会犯。这项运动,娃或许并不喜欢也不擅长,但是花了很多钱买设备,现在有点骑虎难下,也不希望她半途而废。也许目前看来,坚持练习就好,不要在意她的成绩输赢?说不清楚。一直记得高中时谢老师给我的评语“得失心太重”,努力淡定,也许还需要时间和历练。

他很希望我回去,我都弄不清楚我自己的想法。说到回去,二姐不赞成,说花时间花钱花精力。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