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心有戚戚

(2014-10-08 23:02:26) 下一个
EBOLA引起恐慌,达拉斯那个黑人死了。美国政府开始检验从西非入境人员。


国内长假结束,我们又恢复到原来的节奏。

每次微信,听着他温温和和的声音,总觉得幸福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很奇怪,这么迷恋他的声音,随便说点什么,都觉得心里安安稳稳的暖和。

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只是到了我了无牵挂的时候,不知他是否还愿意陪我浪迹天涯。世事瞬息万变,谁又能知道将来怎样?想起今天上英语课的问题“what one thing would you like to know about the future?”,我想知道的是我的未来是否一直有他,呵呵。

时常想,什么时候才能随心所欲过自己想过的日子呢?今天一天,赶来赶去,直到9:30孩子睡下,一转眼自己也该睡觉了。

YY一下,每天能一起吃吃饭打打球散散步聊聊天耍耍赖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盘算盘算,那才是常人过的日子吧?想着就挺美。

看了《Shawshank Redemption》,最终还是说“hope is a good thing”。丫头,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