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缓过劲来了

(2014-09-17 22:57:54) 下一个
前几天一直郁郁,因为小孩的事感觉到现实生活的艰难,也因为大姐的事想起自己曾经的艰难。他微信找我,我都提不起劲来。昨晚喝了点啤酒,他很担心,今天早上很早起来,找我。
跟他聊了一会,他上班,我去打球,出一身汗,舒服多了!打完球接了孩子回家,洗澡做饭吃饭做作业,非常紧凑。
他中午下班又聊了几句,我要他午休去了,

谈起大姐的问题,我说大姐闹得有点过分了。他说:过不过分要看人家怎么看。如果一个人足够喜欢你,愿意包容你,你就是把天捅个大窟窿人家也只当成一粒芝麻。反之,就算你只掉了一粒芝麻,人家也能说破天。深以为然!他说话总是叫我心里服帖。越来越强烈的依恋感,因此也会担心以后会否失去。人哪,欲望总是无止境。告诫自己,珍惜现在就好!

约好了,他午睡起来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