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平平稳稳的一天

(2014-09-02 22:50:09) 下一个
娃长大了,懂事了,今天读了一篇文章,说一个爸爸出轨,妈妈知道后受不了打击瘫痪了,好在孩子一直照顾妈妈。我问她怎么看待这件事,她说觉得那孩子挺好。告诉她,女人要学会爱自己,也不知道她听懂没,从小灌输,应该会有点概念吧。

每天晚上娃睡着了,客厅里就只有我、仓鼠和鱼,这条Betta养了一年多了,是迄今为止我养过的最好养的宠物,永远安安静静,喂点鱼食,定期换水就OK。新进家门的仓鼠同学,完全不同的风格,除了睡觉,醒着就一刻不停:喝水、进食,娃给它买了playground、wheel、house,就见它这里窜到那里,爬高伏低,在跑轮上疯了一样不知疲倦的跑。百度了一下,说跑动是仓鼠基因决定的,野生仓鼠一天要跑20公里,宠物仓鼠就只好跑轮。这仓鼠跟我娃倒是有点像,精力充沛,呵呵。

他最近工作很忙,每天加班,回到3101累得到头就睡。新的公司,刚开始会有很长的磨合期,他分管人事、采购、专利,我说做的太杂,不容易集中精力做好,但是目前似乎没有合适的人选去分流他的工作。他现在的生活还是很充实,平时忙工作,晚上不失眠,周末打打球补补觉。挺好!

同学跟我讲星座是很有道理的,我查了一下,狮子座和双鱼座不太合 。不是很相信,星座上说双鱼跟巨蟹很合,结果又怎样?!千疮百孔收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