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在水中被人抱过一次,差点没有命了

(2017-08-30 14:52:31) 下一个

我上大学的时候,是学院渡江队的。每个人发5个面包,2根香肠是大家参加渡江队的主要原因。游过江后,吃不饱,根本就游不回来。

有一个女同学,游泳技术比我好多了,在渡江中途突然喊‘我不行了’。我以为她开玩笑,就说,‘我来了’。她一下子抱住我的脖子,把我按到江水里,连喝了几口水。把我吓坏了,一拳把她打开,浮上水面,喘了好长时间。发现那个女同学还飘在附近,就拉着她的头发,游到岸边。有队医把她救了过来。后来她送了我2斤水果糖。我本事不够,以后再也不敢呈英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剧团好。人只有经历了险情,才知道生命的宝贵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万兄值得敬仰!剧团表姐16岁也是救人而牺牲,当时政府颁奖她为小英雄,她父亲阴沉的脸回答到:我不要什么英雄,我只要回我的女儿。
因为从小在体院长大,游泳不错,也是自信,那个同班的女生也是擅长游泳的,俩都完蛋。
表姐一家跟刘晓庆是邻居,同在体院。
你那女生,该感恩你一辈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