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久没来了,招待大家,今天吃狼肉

(2024-01-06 14:18:53) 下一个
童言无忌。我家小公主,小的时候经常说一些奇怪的话,大概我小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不记得了。 6park.com

 

有一次她要过生日了,我问她想吃什么,她说你先答应我,我再告诉你。我估计她也就是要一些海鲜或者是少见的水果。拉钩以后,她说我要吃狼肉。她咬着小牙狠狠的地说 ‘大灰狼吃小山羊,我就要吃他的肉’。这可难住了我,首先是狼肉能吃吗,其次是去哪里买。 

上网一查,狼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等成份。狼肉性味成、温。具有补五脏、厚肠胃的功效。《饮膳正要》载:“主补益五脏、厚肠胃、填精髓、腹有冷积者宜食之。”《随息居饮食谱》载:“补五脏、暖肠胃、壮阳填髓。” 

 

现在狼是被保护动物,根本没有地方卖狼肉。  

想来想去,没有多少人见过狼肉。于是我去超市买了肥牛肉,用打印机打印了狼的照片,贴了上去。 

 

看到她吃的高兴的样子,大家都高兴的笑了。 

 

后来又买了几次‘狼肉’,终于被她发现了,为了我的面子没有说穿。所以‘狼肉’=肥牛肉 是我家的秘密。每次吃肥牛肉,都说是狼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