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头等舱享用的飞机餐比较

(2016-06-01 09:10:11) 下一个

有些人坐飞机最期待的就是吃飞机餐了,但有些人却很讨厌吃飞机餐,感觉这些东西食之无味,可别以为那些人过于挑剔,其实这是有根据的。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在飞机上,我们的味觉和嗅觉会受到“低湿度”、“低气压”以及“周围的噪音”的影响产生变化,对咸味和甜味的识别能力也会下降;且大部分的飞机餐都是在地面上做好后冷冻保存然后在空中加热,味道肯定也会产生变化。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英国航空公司由伦敦前往纽约的头等舱飞机餐,包括一杯桑塞尔白葡萄酒、一份藜麦沙拉、一份芦笋拼盘和一份海鲜套餐。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英国航空公司头等舱飞机餐的藜麦沙拉和明虾沙拉,餐点不仅形式多样,营养搭配也十分均衡。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一套充满中东风情的飞机餐,包括一杯开胃酒、一份鹰嘴豆泥、一份茄子泥、一份蔬菜棒佐茄子酱和一份塔布勒沙拉。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智利航空公司的头等餐点有伊比利亚火腿沙拉配一块起司蛋糕。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在日本航空头等舱可以吃到九宫格豪华日式料理。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德国航空的头等餐点沙拉套餐,海鲜分量十足啊!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想在飞机上享受英式下午茶?快来头等舱吧~

看完头等舱丰盛的餐点后,坐习惯经济舱的我泪流满面

新加坡航空的头等舱早餐

编辑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