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冯小刚喷“小鲜肉”:这个词色情 是上岁数女人才说的

(2015-09-15 08:34:10) 下一个

冯小刚喷“小鲜肉”:这个词色情 是上岁数女人才说的冯小刚喷“小鲜肉”:这个词色情 是上岁数女人才说的

电影《老炮儿》发布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华谊兄弟贺岁巨制《老炮儿》昨日在京举行“侠路相冯”发布会,主演冯小刚、吴亦凡、刘桦、鲁诺一起揭幕海报,还现场比拼球技。“老炮儿”冯小刚指出“小鲜肉”这个词有点色情还带点调戏,他称赞吴亦凡已经从小鲜肉变成了小爷,让人有些敬畏,并现场鞠躬“拜小爷”。

冯导就是六爷,没在演

在剧情动作片《老炮儿》中,冯小刚首度领衔主演一位曾经风光的“老炮儿”六爷,金盆洗手后因儿子卷入一场纠纷不得不重出江湖,但发现自己那一代的规矩已经不适用于这个时代,六爷只好用自己的方式解决家庭危机。

冯 小刚坦言这次自己不是冯导而是冯演员,当主角不能掉以轻心,表演也是如履薄冰,“既是很大的挑战也很兴奋,剧本写得特别好,管虎是承上启下的导演,上了辈 的东西和更年轻的东西他的作品里都有,从演员的角度来说他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非常值得信赖,从导演的角度来说,这次是我向管虎学习的过程,他的坚持和做 事方式都值得我今后拍片来借鉴。以后我也要学习管虎拍一个‘电影之前的电影’”。

管虎谈到冯导时,坦言请大导演来当主演自己有点忐忑,“三天五天他就找到了劲,我发现他超过了电影演员的概念,他没在演,吃饭上厕所吐痰都很自然,就像六爷真正存在一样。”演员刘桦也透露,冯小刚为了表演喘气,真的在片场跑了好几圈。

吴亦凡演小混混,有惊喜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吴亦凡模仿冯小刚客串《功夫》里的鳄鱼帮老大,坦言他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进入《老炮儿》剧组的,冯导气场强大,自己坐在旁边也很紧张,“与小刚老师对戏时一边拍一边学习,我的角色是怀着武侠梦想的小混混,但并不是一个坏人,跟六爷有同样的情怀”。

管 虎称最早以为吴亦凡只是个偶像小生而已,后来发现他充满悟性,不断地在进步,表演上给了自己很多惊喜。冯小刚也表示,吴亦凡人气非常高但拍戏时能虚心求提 高,反复琢磨台词,“观众会感觉到他从小鲜肉变成了一位小爷。‘小鲜肉’不是一句好话,经不起琢磨,有点色情,还带点调戏的感觉,是上岁数的女人说的,但 是小爷不一样,小爷你不敢戏谑他。他和李易峰在电影里是小爷,很帅很酷很俊朗,不是你们可以把玩的,你会有点怵他们。从小鲜肉中脱颖而出,层次不一样了。 小爷,请受六爷一拜。”冯小刚还批评一些公司造星受日韩影响,男明星都有点女性化了,“有点奶了,美国帅哥都不奶油,不过,吴亦凡这次变成小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