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程中的一点小感慨

(2015-08-29 17:18:39) 下一个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拒绝写字,不愿意纪录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了,仿佛写什么都不过一场空梦一样,谁会在意我的存在,谁会理会我的字字血泪。可是当我无意中看到自己的博客已经超过了十万点击率时,我有点小小的惊异:居然是有人在看的。尤其是居然会有人来评论了,如果不是出于关注,如果不是出于某种丝丝触动,谁会愿意评论呢,必定看过就看过了。可是竟然会有人愿意为此不怕麻烦来评论,因为只有注册用户才可以评论。也许我写的这些流水帐真的会无意中会引起一丝丝共鸣。我在沉寂了良久之后又开始写了。因为一直没有整块的时间可以坐下来通体修改,只是一篇篇支离破碎地写着,我的文字也是未经打磨的粗石,象一些经年的老绵布一样,没有华丽,没有色彩,只有岁月流去的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叙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m' 的评论 :谢谢
LVpoe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叙001' 的评论 : 好,会一直跟读!另外,我喜欢你不卑不亢,厚积薄发的个性!所谓"Quiet strength"!
g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叙001' 的评论 :
写得很好。文字的感觉很好。内容也有特色。创业可能会更吸引人看。加油!
林叙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Vpoeny' 的评论 : 首先感谢你的评论。争取一直写到我开始自己创业为止。创业的时候再开始写创业的过程,形成一个姊妹小说。
LVpoeny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读你写的东西,一定要接着写呀!虽然我们的行业不同,但你写的很多地方都象我的经历,象你刚工作时技术上是新手,又语言跟不上,被歧视,被背后说坏话;通过努力技术越来越强,逐渐获得尊重;还有阿润那样的同事,等等。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一定不要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