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那些评论的人

(2015-11-05 20:44:53) 下一个

小说写了这么久,有点乏了倦了,可是因着你的鼓励,有了我的坚持。能够写这么久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长性。于点击率相比,我更看中评论。截止目前为止,我的博客共收到72条评论。每一条评论我都用心读过,有些更是读了多遍。每一条评论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没写小说的人不能理解为什么评论对于作者这么重要。之于我,因为我懒,评论让我有动力。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推一推动一动,不推不动,宁可趴在自己的窝里成千年老龟也不愿敞开心扉道出生活的心酸和美丽。可是当我看到你的评论,我有点慌了,就像久不化妆的人突然要参舞会,我也想打扮打扮自己了,这视为对新生活的一种甜蜜崛起,所以我要说声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叙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谢谢,我最近太忙,无时间写,今天得空更新了一点。新春快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加油,我可是好不容易翻书签找回来看的喔!
gam 回复 悄悄话 加油!还等着看你的创业呢!
林叙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心手背99' 的评论 : 真实
手心手背99 回复 悄悄话 《西人》繁琐的细节,细腻的心理描写,是那么真实。没有粉饰,哪怕是女人的小心眼儿小性儿,都毫无遮掩的呈现给读者,这大概就是让人追踪想看下去的理由吧。
林叙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到了我这个年纪,很多事都看淡了,做事没什么动力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这么说,就再加一句,呵呵。说实话很佩服你们这样敢于把自己写出来,展露的好与坏都是需要勇气的,而写作也是需要勤奋的,十年前写过的日记偶然翻起来即使流水帐都觉得是当时生活的一个活得展现,但是懒下来不写了,很多事情就埋葬了。好好写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