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个个奇葩:我的西人同事们(原创连载)14。塔尼亚的靠近

(2014-04-23 21:26:56) 下一个

14。塔尼亚的靠近

 

我一直不清楚本是怎么想的,看不清他的安排,但我是个不保守和自私的人,给我新配的两个手下,我把自己会的都毫不保留地教给他们了,他们也对我毕恭毕敬的,相比于我得到的尊重,我还是觉得我太不对起塔尼亚了,她也教了我许多,可是我还有时不理她,我基本上就是这样的态度:别人不理我,我也不理别人,我从不主动理别人,是不是有点有家子气呢。有一段时间我和塔尼亚相互不理睬,有一次,她从楼上走下来,我正要上楼去,我们撞上了,怎么办呢,她瞪着一双青蛙般的大眼睛,就看我对不对她说话。我呢,反应很快,我快速说,早啊。她突然就乐了,好象中了彩票一样,嘴都合不拢了,她可能想不到一向都倔强的我怎么会主动对她说声早啊。她还在思考着怎么把我这个忘恩负义徒儿骂个痛痛快快呢。其实我早就转弯了,我[这人的个性也强吧,有时想,你和我僵着,我就尸挺,可是后来想想,这真要不得啊,那么小心眼干啥呢,好象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似的。我发现只要我不计较了,塔尼亚更是还给我不一般的热情。

 

有一次,我在忙生产,塔尼亚对我说,你知道吗,你手下的人干了坏事了,用胶带把调料包装盒从四周给捆起来了,不知要干啥,你知道这事不?我一头雾水的,塔尼亚手一摆说,跟我来,让你看看。我跟随塔尼亚来到码货的场地,发现调料包装的四周的确用透明胶带围了一圈,我问码货的人为何这样做,那个新人说,因为这货太满了,每个盒子都快炸了,根本就码不平整,货都快掉下来了,他用胶带只想固定一下。塔尼亚马上说,这是不允许的。到了SHIPPING 部门之后,他们肯定会拿下胶带的,可是一撕就会把上面的标签带下来,标签破坏了,怎么发货啊。我想,也是。我顺手把胶带撕下来,已经把四五个标签撕坏了,我拿了新标签重新贴上。塔尼亚说,我的工作很忙,我也知道你忙,不过你是管辖范畴的事,你要多留心一下新人。我居然没有说谢谢,我只是看了一眼塔尼亚,发现她的目光很温和,她此举明显是讨好我的,这根本就不关她的事,她是想和我套套近乎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