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个个奇葩:我的西人同事们(原创连载)7我已经有畏难情绪了

(2014-04-17 19:13:07) 下一个

7我已经有畏难情绪了

 

我现在出和大多数上班族一样,渴望双休日的到来,星期五的时候心情会好。星期六和星期天则拼命玩,而到了星期天晚上,一想到明天就要工作了,心里象被什么堵住了,难受啊。我本来在包装部自己的小天地玩得很不错的,和各种变幻的工作伙伴合作,反正我说了算,想怎么来都行。可是,我还必须配合该死的有机食品部,有机食品部的老埃或塔尼亚老是找我,尤其是塔尼亚要咖啡休息啊,要吃午饭啊,那个装有机汤的机器是不可以停下来的,只有我可以替补她。本来有一个劳拉也可以装有机汤,可是,她才烫伤了胳膊,已经在家休息几天了。可是,当我问塔尼亚,劳拉怎么了,她却淡然地说,她没事。我心想,没事怎么会在家休息呢,肯定是你们这些人让她不小心受伤的,这已经是第二个女孩在有机食品部受伤了,人家劳拉是来支援你们的,也不说好好照顾她,如果不是你们老让人家快点快点,或者制造出紧张的气氛,劳拉怎么会受伤呢。当然了,装汤机器也老是出毛病,似乎它老人家也厌倦了塔尼亚,总发出一种“吭吭吭”的声音,我一听到机器发出那种声音我就跳得远远的,我可不想革命未成,身先死。

 

最让我心烦的是我正带领一批新兵蛋子子包装时,老埃就到了,她灰着脸说,你马上上楼,塔尼亚要咖啡休息了,你得替她装汤。我说,我走不开呀,你没看到吗,他们都是新人,不懂怎么操作机器设备,也不懂如何做PAPER WOR。老埃白了我一眼走了。我看他径直走向了K斯办公室,这段时间本休假去了,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找他了。我也跟着塔尼亚到了K斯办公室,老埃不知我在其身后,当着K斯的面就数落了我一顿,大意就是我不听她的话,不上楼。K斯面向着门,正好看到我。我接过老埃的话说,我不是不想上楼,实在是走不开啊。我走了,出错了怎么办呢。K斯说,咖啡休息也就十五分钟,你把事情交待好了,应该问题不大。我说好吧。老埃看了我一眼,我没接她的目光,跑到包装部,对着我的新兵说,我要上去替换同事十几分钟,你们如果完成了这批货就去冷库拉下一批,我很快就回来。

 

我上了楼,接过塔尼亚的围裙开始灌汤,我也不想和塔尼亚搭腔,象她这种人,难得理她了。她也知趣,见我来了,就悄悄走了。可是,别以为只是一个咖啡休息,午间休息的时候老埃又出现了,又让我上去替换他们两个吃午饭。两个人就是一个小时啊。我下面的一摊子可怎么办呢,真头疼啊。一边是机器不能停止,另一边是新手打乱仗。我也不管了,反正出错了,也不是我的错,这种形势下,我只能随波逐流了,爱怎么就怎么了。结果,午间装汤机器老是出错,老埃专门请来了维修人员,机器发出了一种难听的声音,就象我内心的拒绝一样,我和机器都不喜欢老埃和塔尼亚,可是不得不来工作。中间,从下面跑来我的新兵丹尼亚,他说,他不知道怎么填单。我一边装汤,一边对他说,你把数目记下来,等会我有时间下来的时候我来填,你只管记录真实的数字就行了。好不容易等两个人都午饭回来了,我才得于解放出来,我一下去就发现,有错误出现了,一批货完成后连封纸都没贴,货就那样放着,也没有交货单什么的。我赶快让丹尼亚拿来塑料透明纸把货箱缠好,又填好单,推到仓库门口。我长长叹了口气,这样两边扯着真不是个事啊。好在下个星期新的全自动装汤机器就要进来了,那样的话,我是不是可以解脱出来呢,不用再两边跑上跑下了,下周也有可能,我们包装部会搬到楼上去。楼上的冷库也建得差不多了。现在一想到工作中紧张,一想到在两边跑,确实有点畏难情绪了,主要是怕出错。不过,我也坚信,所有的事都会改变的,我相信,我强大的忍耐力,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不过,我也发现,最近左耳朵里面疼痛,这种疼痛一阵一阵,还向上移动,连左边的头皮都疼了,可能是压力大了,神经太紧张了,好在双休到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星期再投入到乱七八糟的工作中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