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个个奇葩:我的西人同事们(原创连载) 7 白人混混斯坦

(2014-02-24 19:53:35) 下一个

7白人混混斯坦

 

有一次分管下午班的印度总管把我从楼上调到楼下,说,你下去找斯坦,也没告诉我下去找他干嘛。我下了楼去四下张望,正看到一个白人小子向我招手,我想他应该是斯坦了。我走近他,看到他制服上的名字,他的确是斯坦,他的脸上有星星点点的雀斑,二十多岁,眼睛里有股子邪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他问我叫什么,我告诉他我的中文名字。接下来,他说,你过来是帮助我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一些货品打包。他用嘴努了一下说,就这么多,我一看,还好了,不是太多的货重重叠叠码在一边。打包是容易的事,就用TAPE GUN先把纸箱底部封好,再翻转过来装上十袋货,然后再把上面用透明胶一封就完事了。工作很容易。我做了一些,却发现斯坦不怎么搭手,他做了两箱人就跑了,到处看看,又溜回来,他回来时发现我已经做了好多,说,你是新来的吗?我说是啊。他似乎对我的工作很满意,我继续干活,他就又溜之大吉了。

我干了大约半个小时,往墙上的钟一瞄,快下班了,这时斯坦又溜达回来了,我问他,你几点下班,他说十一点。我说我还有十分钟就要和你说白白了。他似乎不相信我居然只能帮他这么短的时间。他又走开了,等他回来的时候,我把TAPE GUN往台面上一放,说,我不得不走了。他重复道,你说你不得不走了吗?我说当然了,时间到了。我做的都在那。我已经完成大半了,余下的你自己干吧。他挠挠头,似乎遇上了大问题。我不等他说什么赶快离开,免得这个小子去找头头给我延时。

第二天我在下午时又看到了斯坦,他又在那磨洋工呢。他开了一个叉车,来来回回,居然用叉车叉起几个破纸箱,从一头送到另一头的垃圾箱里。一次就带两三个,如此反反复复,不细看,以为他忙得不亦乐乎,一细看就看出他在兢兢业业磨洋工。我要是老板的话,我一定会上前问他,有你这样干事的吗。可是,我知道管下午班的是一个趾高气扬,傲气冲天而实质上管理不力的的印度主管,这位也是一朵大奇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