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猛龙在南加

从北京来到美国20多年,这日子就这样平淡的过着。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乌克兰事件的笑话

(2014-03-19 11:03:55) 下一个
1.乌克兰:大哥,老毛子要砍我腿!          美国:你没事儿惹他干啥啊!          乌克兰:我没惹啊!我啥都没干啊!呜呜呜 ……      美国:别哭!没事,我跟欧盟罩你。          2.美国:兄弟,是不是给你闲的,你要动我小弟肯定不行!          俄罗斯:没你事儿啊!一边玩去!急眼了连你一块削!          美国:你等着啊!          3.美国:咱是不是得给老毛子点颜色看看了?          欧盟:大哥我们听你的!         英国:俄哥你别闹!再闹收拾你啊!          俄罗斯:都滚一边去,一群小B崽子!动我一个试试?         4.俄罗斯:小中,这事儿你不说句话啊?          中国:哥,我找飞机呢?!          俄罗斯:那你也得吱个声啊?你到底跟谁好?          中国:强烈抗议!   俄罗斯:艹!是我要干别人!你抗议啊?         中国:啊?错了?习惯了!保持克制。          俄罗斯:得了,你还是找飞机去吧!          5.克里米亚:小乌,你别得瑟,我可抱着大腿了!         乌克兰:小B,别装逼,你看我干你不?!          克里米亚:我向世界宣布,我跟俄老大混了!          6.乌克兰:呜呜呜……俄哥,我也没招你没惹你的?你这是干啥啊?有啥话不能好好说呢?          俄罗斯:滚犊子!你给我憋回去,在嚎脑瓜子给你剁下来!         7.乌克兰:哥,咋整啊?腿让人砍了!          美国:没事!看我不收拾他!          8.美国:老毛子现在有点得瑟了!咋整?          欧盟:干他!          英国:要干你们干啊, 我可不干!       美国:干他不太现实!这事儿基本定了,小乌腿让他砍了!咱还不能往死得罪他,还得给小乌找回点面子!咋整?          欧盟:制裁他!不让他上咱们这旅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