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Willard Hotel , Washington DC

(2023-04-26 15:37:56) 下一个

这家DC的Hotel大概是离白宫最近的Hotel之一了,走路五分钟左右就到白宫了,而且历史悠久, 现在的building是1847年建的。“Celebrated as “the residence of the presidents,” every U.S. President has either visited or stayed at The Willard since the 1850s. Abraham Lincoln was smuggled into the hotel shortly before his inauguration, in order to avoid several assassination attempts. Guests often found Ulysses S.”  抄一段网上的介绍。这家Hotel最近最有名的是2020年大选,班农和Trump支持者租了这个Hotel的房间做据点,指挥臭名昭著的1/6 攻击国会事件。

我们去DC多次都在Willard的一个餐馆吃饭,夏天坐在室外享受美食很不错。老是想啥时候来住一住,去年有个机会,就订了两晚,享受一下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酒店。网上这酒店很多照片,我就贴一些我自己照的。

酒店正门

酒店对面就是一战纪念碑,塑像是美国仅有的领导一战的六星上将,啥名字我忘了。呵呵。我家LD对这些感兴趣,和我解释了很多,我听过就忘了。呵呵

上面几幅日本风格的画好像是当时的日本首相访问美国下榻酒店送给酒店的。

林肯和他太太的画像

 

房间。房间不算大,浴室水龙头好像镀金的,呵呵。

很多酒水,那盒子是我们吃剩的。嘻嘻

在酒店吃了一餐

看看账单,还行,不是太贵

吃饱了走路逛逛,白宫是肯定要看看的。

白天天气太热,就游车河吧

这中文翻译蛮好玩的

DC的中国城

 

当时高院刚刚推翻了R v W,看到这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酒店很不错!喜欢D.C,你们很会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