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泰航空

(2024-03-05 10:58:58) 下一个

吐槽一下国泰航空。我以前坐过几次国泰,感觉是一家服务非常好的公司,不输日航和韩航。但这次坐真是大失所望。先不说票价超级贵,然后在香港停留时间超级长,不是订不到机票我是不会这样走的。曾几何时在香港转机是可以出去的,所以我和我香港的同学约好了在机场附近的酒店见个面,吃个饭。结果过关了,进了transfer就完全不能出去了。赶紧打电话给同学,她已经准备坐车出门了。让她别来了,我们就电话里聊了一小时,结果ATT那个international travel plan忘了开通,被charge了接近200美刀的电话费。感觉香港现在不知道为啥也这样做,转机乘客本来就是飞机上下来的,结果又过一遍安检,大家都累的脸色苍白,没一个好脸色的,安检的人也知道属于多余,基本不看就放行了。完全看不懂了。

好像有点跑题了,国泰曾经的机上餐很不错的,服务也不错,这回吃真是太一般了,空姐空少都敷衍了事,和日航,韩航差距太远了。估计以后如果不是便宜的没法拒绝,不会再坐了。

上片了。

夜里从美国出发,lounge坐一坐。

国泰的商务空间也比较小,但飞机还算新

飞机餐

不是特别好吃,就随便捏了两张

回程吧

 

这次在香港机场可是逛的够够的。机场人还挺多的

机场的LV,我进去溜达了一圈,好像款式和美国的不太一样,但很不喜欢里面的氛围,感觉sales都虎视眈眈也不nice,就是想买也没兴趣了。

国泰的lounge

在里面吃了不少东西

回到美国

然后这次国内飞上海,第一次坐了吉祥航空的商务舱,真旧啊。

广州机场lounge

看吃啥,当然就两个多少小时,不错了

到上海了,叫了辆滴滴,和滴滴小哥聊了一路,很有意思,有空写写

机场出来非常堵

上海机场的国航的lounge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日航肯定不错。我对日航印象太好了。空姐们非常敬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国泰还没坐过,看着真不错!日航回头会坐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