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一下我最喜欢的男神

(2023-02-15 13:10:20) 下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t7zCSjAq8&t=351s

这个视频是台视的居然不让放,有兴趣可以去看。个人觉得是刘文正网上能找到的现场演唱最有魅力的阶段。刘文正算是我最早听到的台湾歌手吧,小时候有亲戚从香港来我家送了我几盘磁带,有刘文正,青山等人,当然还有小邓。刘文正在大陆知名度远不如小邓,其实当时他红的时候估计比小邓还红,只是早早退出了。当时磁带上印的刘文正照片我记忆中大概是这几张,当时觉得真帅。

听到他去世觉得很shock,年少时的偶像去世还是有点刺激的,觉得人生真的很短,好好善待自己和身边的人才好。也希望他安息。RIP

发两首最喜欢的歌,一首是刘文正的三月里的小雨。另外一首是台湾后辈歌手向刘文正致敬的串烧歌,里面多数歌曲都是刘文正的歌,背景也是刘文正的影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惜啊,记得他的歌!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还有一盒他的磁带,谢谢你让我回忆一下年轻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