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被油管封号

(2022-10-29 20:52:53) 下一个

我喜欢在家里电视上看油管。有一天突然发现电视上油管不见了,怎么也login不进去。以为是网络的原因,就Netflix,HBO都试试,都可以进。然后电脑上手机上我的账号都不能看了,我自己upload的视频也都看不见了。去GMAIL一看收到一封信,说我违反油管的community协议,账号被封了。活见鬼了,我心想我啥也没干啊,没有upload视频啊。也没有骂人啊。我突然想起被封前倒是在一个自媒体的节目里写了点评论,完全没有骂人,只是说不同意那位的看法。然后我跑到那个自媒体去看我的发言,已经给删的一干二净了,这下我确定是这个鸟人估计举报我了,然后油管不知道是自动还是有粉红雇员就把我的账号给疯掉了。

靠,我心想文学城玩这一套也就罢了,玩到油管上来了。我立马找到申述的方式。我说我完全没有违反油管的任何规定,视频都是我自己拍的,我也没有说什么出格的话,只是在一个博主的视频后面批评了中国政府几句。我说如果不恢复我的账号,我立马写信给我的senator, Congressman report油管里面有偏向性的雇员或者政策。结果第二天我的账号就恢复了。恢复的信上道歉说明我并没有违反他们的任何规定,有时候他们会犯错误,blah, blah.  虽然恢复了,但让我恶心了一把。

把油管的回信放这,信里说我没违反任何规定,但没说是什么原因把我给疯掉了。

是连根拔起那种,这么大公司,我也算他们的十几年的老客户了,难道就是有人投诉一下就可以被封了。奇了怪了。

所以给海外华人提个醒,导致我被封的那个是新西兰那个大康,别看平时一本正经的批中共,从这件事情看这个没准是个卧底。现在海外华人成分复杂,文学城里不少论坛都被粉红五猫占领了,因为一有人批评中共,就一堆人上来骂胡搅蛮缠,已经没法看了。所以看人家说啥,不要轻易相信。比如那个王志安就露陷了,非说胡锦涛被赶出去是健康原因,以他调查记者多年的经验不可能得出这样的结论。这些人不过是小骂大帮忙的。看新闻还是要看有信誉正规的,这些私人频道就算了。我以后不会看也不会评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我和你看法类似,呵呵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通过胡锦涛事件检验大外宣,凡属于说胡被拉出去是健康原因的肯定是大外宣无疑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玫瑰888' 的评论 : "明居正教授的节目我很喜欢看",我也是。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事?我就是看,从不说话,谁知道哪天惹了哪位鸟人?对自媒体我也有看法,不过他们还是少数群体,不跟他们,现在听都懒得听。他们夸大现象引起恐慌,没啥公信力。还是主流媒体的报道接近真实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如果不恢复我的账号,我立马写信给我的senator, Congressman report油管里面有偏向性的雇员或者政策。"""
----------

NIU!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daniang' 的评论 : 对的,台湾的明居正教授的节目我很喜欢看。江峰就算了,你知不知道江峰1.6号闯入国会大厦了。凡是川粉一律屏蔽。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只看不说,呵呵。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油管频道也被封了,我从来不评论国内的事,给谷歌发邮件也恢复了。
我看散人江峰漫谈歪嘴老北京茶馆的频道,但也是挑着看,城里的新闻基本不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黄玫瑰提醒,这个世界很让人无语。。。。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
wudaniang 回复 悄悄话 自媒體的東西少看,一個是每個人都有局限,好多人都憑感覺!Trump選舉事件是個試金石,居大多數自媒體都屏蔽掉了。看看專業人士的評論,台灣有些電視媒體邀請一幫各個專業人士進行訪談,還不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