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蹭热点上点武汉大学的照片

(2020-02-18 20:21:35) 下一个

不是我照的啊,我借花献佛。我自己没去过武汉,对武汉的印象就是老妈经常说的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了。得意我老妈大学是武汉上的。有不少老同学在武汉,而且是武汉大学的教授。这是好几年前他们老友邀请他们去武汉玩,顺便逛逛武汉大学,他们拍的。我经常帮老爸把照片放到cloud上方便他们在ipad上看。以前没太注意他们的照片。无意中看到武汉的,现在都在说武汉肺炎,所以多看了两眼。觉得蛮有趣。老广喜欢春天去武汉大学赏樱花,武汉大学每人收20多人民币,每到季节里面人山人海,我父母说学校钻钱眼里去了。这些樱花还是当年日本人种的呢。有一阵和日本闹,有人说要把这些樱花全给砍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