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昨晚才把Parasites看完的。

(2020-02-09 20:50:42) 下一个

今天看它拿了那么多大奖,还是满吃惊的。我觉得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应该颁给Joker。虽然parasites也是部好电影,但和Joker比还是差了很大一截的,所以搞不懂了。

Parasites点出了贫富之间的仇恨。其实本来那家穷人对富人也就是羡慕嫉妒恨,富人表面上也很nice,但穷人无意中听到富人在背后对他们的议论和看不起,比如说那老爸身上有味道之类的,就点燃了仇恨。不光穷人之间互相杀,也杀富人。韩国电影如果现在是这个水平,真的很了不起。我家孩子和朋友看完极力和我推荐,我都没兴趣,也就是周末在iMovie上租来看看。确实是部好电影,但我觉得还是不如The Joker.为Joker的导演和制片可惜了,但男演员拿了最佳男主角名至实归。那角色非常难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