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越战是在肯尼迪总统手里打起来的,在LBJ手里升级的,

(2018-08-28 13:49:48) 下一个

为什么升级,里面有很深的当时的国际环境和背景,有兴趣可以去看看Netflix的Vietnam War, 里面把美国为什么参与越战说得一清二楚,做出决策的人不可能是圣人,犯下错误也是当时的环境下的选择。肯尼迪的越战决定,加上无数的婚外情,搁在今天这里某些人来看估计比Mccain邪恶多了,可他却是美国最受人敬仰的总统,老美一直都忘不了他在古巴问题上和苏联的对决,你要说他压力不大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他任内的太空探索,peace corp等等都是他的legacy,也是美国成为世界超强过程中的一环。总统都不是圣人,都会犯错,我也不喜欢小布什,认为伊拉克战争让美国国运下行,但若小布什去世,我肯定还是会说RIP,不会嘴巴不干不净。小布什可是逃避了越战的。

我在达拉斯时刚好是肯尼迪诞辰100周年,我是推荐有机会都去看看肯尼迪被暗杀时的建筑,现在是个博物馆。肯尼迪家族对达拉斯是耿耿于怀的,肯尼迪去世那么多年家族无一人再踏足达拉斯,只在这个博物馆落成好像Robert的儿子去了一趟而已。达拉斯一直想和肯尼迪家族和解,但都没有成功。仔细看了那个展览我的感觉是他被一些势力暗杀了,而副总统LBJ牵涉其中,这也是肯尼迪家族和肯尼迪夫人恨他的原因。

上一些我拍的照片,里面全程不让拍照,出来了才能照一些

这条街就是肯尼迪车队迎面过来要转入Elm ST时凶手开枪的地方,

很多人观后留言,我也凑了把热闹,把我的留言抹了放上来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