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下面二胡的感觉一样,

(2018-08-27 13:27:54) 下一个

滴滴今年的服务就远远不如前两年了,这就是垄断的结果。以前是要和中国uber和神州竞争,专车服务真的是非常不错,我在这里说过的。我只坐专车,专车的司机都是滴滴的雇员,但车子是他们司机自己的,对车子要求很高,得20多万以上得车,我在广州坐得专车都是Honda accord这一档的,好像还得五年以下新的车。司机说基本能赚2万多一个月。这样的人估计跑去杀人几率很小,专车服务我北上广都坐过,最好的服务还是在广州了,司机非常专业,问寒问暖,提供水,你不说话他们不开口吵你,说这是公司要求的。你要是想聊天他们也陪你聊。广州车子也最整齐划一,专车司机都是全职的。上海北京好像不是,我在上海叫专车去机场,居然给我叫到一辆5字头的宝马,帅哥说周末出来炒更,把我乐死了。今年在广州也觉得滴滴服务差远了,就是随便加价。你叫车,高峰期加价也就罢了,周围车少它也加1.5倍-2倍,所以不远的路程平时2,30元就到了,经常要5,60元,有时候80以上了,一般人肯定就嫌贵。我认识的本地人多数打快车,我有时候叫不到专车叫了次快车,那车子就又脏又旧,坐了一次再不坐了。

昨晚吃饭被LD教育了好久说滴滴怎么不安全,他一直反对我坐滴滴uber。我只知道这回那个女孩子被奸杀。我家LD不知道哪里看了细节,仔仔细细讲给我听,听了还是挺害怕的。满凶残的。女孩子给了9000,被强奸了,还脖子上被捅了多刀然后扔下山崖,这得多大的仇恨和没人性做出的事情。顺风车是比快车还低一档的服务。服务和被服务的人群估计都是要省钱的族群,一直是出事的高发群体,再加上和sexy扯上关系,非常反感国内广告的性暗示。但短短几个月又出一单,滴滴脱不了责任。在美国是要被告破产的。我其实坐滴滴都很小心的,尽量白天坐。在机场出来都是马上当着司机给父母打电话,让对方知道我是本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