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个和狗狗下面类似的事情

(2017-11-06 11:34:33) 下一个

微信之前是QQ,我是回国被同学拉进去的。多年没交流,大家都喜欢说话啊。聊的很热火。几年前吧,有一农业银行的同学在群里问去LA生孩子的事情,那时候LA还是Irvine刚开始打击这个。我就好心说这个要小心,现在正到处抓呢。结果那人来了句: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二等公民吗?  我愣了半天,才意识到这是说我呢,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了。我也就不客气了,回说既然是二等公民,你好好的一等公民不做,干嘛上赶着去做二等公民啊。深井冰。我就再没去了。后来就流行微信了。呵呵。

这人特好笑。就上面说二等公民那位,我去年回去,同学请吃饭,微信里吆喝一句,结果来了十几号人,这人也来了,还偏要坐我身边,我不知道他是否记得说过那二等公民的话了,我可是记得的。不想搭理他。但人家主动和我讲话,也就礼貌回应。原来是要送孩子出来读书,和我打听学校。我真挺佩服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