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百科转了这个,其实我觉得讨论这个更有意义,比什么哈佛ABC出口落叶归根,要做中国人真实多了。那个文章更像周小平写的

(2017-01-17 10:52:58) 下一个

https://www.reddit.com/r/AMA/comments/5nzgum/im_an_asian_raised_by_a_stereotypical_tiger/

看看这文中发帖的女孩子。其实生长在这样的家庭孩子容易出事。很多优秀的亚裔孩子选择自杀我不是很能理解,我看完这个能理解了。她感觉很孤独,在网上和人倾述。她说到自己父亲会verbally abusive,其实在文学城混久了,你也能看到很多男id一言不合,破口大骂,很多时候还是对着女人。其他地方比较少看到。大概亚裔男人在北美生活比较艰难一点?难道在本国就不难吗?很大程度还是心理问题,反正看完这个我很替贴里的女孩子难过,不过她算坚强的。这世界几十亿人,99.99%的人注定是普通人,男孩女孩都是健康阳光的心态最重要,哪怕你再有本事,你不能让周围的人愉快又怎么要所谓的成功呢。让周围的人愉快先要自己愉快起来。

我不知道别人的孩子,至少我的孩子在学校成长接受的教育还基本是每个个体是平等的,人不应该以肤色来judge他人,racist是可耻的。他会指责我们对黑人的一些评论是racist,尤其老爸。过去20年学校都是这么教育孩子的,也许未来会更美好。至少在加州族裔多元,小孩子各族裔朋友都有。那篇文章说是周小平写的我信,不可能是美国受教育还上了哈佛的人写的,网上这类垃圾很多,不是有人冒充小札写自己为什么娶了丑老婆,国内人完全没有辨别能力,到处传,一看就不是美国人的价值观,小札肯定不会认为自己老婆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